2015/02/16

【台北】Boven 雜誌圖書館與《台北閱讀空間》

第一次來這家圖書館,一次一天三百元,進來至今一個多小時,只有兩個人,假日應該會有爆多人的盛況吧?



滿滿的雜誌,中日英文俱足,書本不多,但卻是都是我家書房會有的書籍有關書店、咖啡館、散步、書本的設計、編輯等書。雜誌、期刊的歷史,到底有多久呢?是不是印刷術技術通行之後,期刊就開始流行了呢?以前歐洲的期刊,會有這樣的地方讓大眾閱讀嗎?

該不會以後讀紙本書、雜誌,都會變成骨董商店吧?本期號外雜誌,陳綺貞就躺在我現在打字的書桌拍照,女神的台北市果然雋永,我好想住在這家店內。



第一次來看新書的打樣,從一校到打樣,資深編輯安寶在打樣貼上的標籤,還是有非常多的地方要修改啊!一本書從開始寫作、拍攝到完成,真的是要很多人的付出。《台北閱讀空間》,下個月初就可以拿到,非常期待。

看完打樣,我就沖咖啡,逗點老闆一直稱讚咖啡好喝,人又帥,心腸好,公司又在民生社區,整個就是夢幻工作環境,不知道有無女友呢?

今天中午到Boven 雜誌圖書館後,一直要找安寶來體驗一下,看看是否可以緊急插入,被斷然拒絕,這樣也好,我好像一直改不了急躁的個性,應該還會下一本閱讀空間的書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