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16

【台北】也可以寫流水帳 20171016@上上咖啡



連續下雨了好幾天,終於放晴,於是趕快出門拍照,拍一拍遇到大學社團同學,在廣播電台主持節目,只能在開車的時候聽到她的聲音,我們就找了一家咖啡館聊天,點了養生茶,感覺喉嚨舒服多了。

由於對小水瓶的甚麼指考、學測只能說一知半解,她跟我講了很多,真是受益匪淺,不過人各有命,我們也都覺得人生就是永遠學習的過程,無論學習幾次,都不枉此生。(變成知天命的聊天)

1. 永綏街,博愛路口塗滿顏色的義大利鞋
2. 在路口人行道差點被撞,還好我跳開了,回頭去拍到了車號,違停在人行步道區,年輕的車主,我想他應該完全不知道差點撞到了我。
3. 中山堂,有鷹架
4. 博愛路,衡陽路口:彰化銀行、國泰世華(菊元百貨)
5. smith&hsu
6. 衡陽路桃源街口:合作金庫銀行
7. 遇到同學,去上上咖啡
8. 孫中山先生銅像、基座,以前在西門橢圓公園,放置民政長官「祝辰巳」銅像的基座。
9. 雪王冰淇淋
10. 撫台街洋樓,門口一直有台違停的車子,整個拍下來就不好看,旁邊公寓立面滿漂亮,可惜裝了冷氣招牌等外觀還是很醜。
11. 鄭記豬腳,吃完,回撫台街洋樓,違停車還在,放棄
12. 博愛路、延平北路,又遇到違規車輛,通過西區門戶計畫的步道區,所以地磚應該很快就壞了。
13. 京町八號咖啡館
14. 北門,又遇到朋友騎腳踏車過去,很後悔沒有追過去。
15. 鴻儒堂書店,好多日文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