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15

【台北】文化講座後的大吃大喝



借用一下海豚的照片,雖然我們青田七六已經六年多,餐飲服務也算是上軌道,但是每一場的導覽、講座還是戰戰兢兢。

某些導覽場次很少人報名,對導覽老師不好意思,有時候都會改由我或是公司的同仁去導覽。

有時候收費很便宜的講座,但講座老師都是我們的好朋友,在某些主題上其實都有十年以上的經驗,例如:釋照勝老師的茶道,鄭勝吉老師的台灣建築,黃建忠老師的中東旅行,吳德朗老師去去過無數次的印度等等。今晚,是第一唱片行的小玲姊,從小出生就在唱片行聽流行音樂長大的小孩,若算是聽音樂的資歷來說,應該超過五十年了吧?(不小心把小玲姊的年紀暴露了)

我們辦活動的限制其實很多,座位數最多就是二十人,所以要擠入更多人不可能,然後報名付費的網頁又不是很親切,現代人大多會臨時有事情,所以即使收費如何的低廉,一想到要去 ATM 轉帳,或者是要事先付費,就會退縮三步,或許,未來用 LINE PAY 或是 APPLE PAY 是否可以讓大家可以有衝動購買的機會呢?

我應該可以稱為參加活動跑場的老手了,當然無法跟民意代表比,但是無論免費付費的活動也參加不少,我發現,找到適合的演講者不難,但是能在適當的空間做分享,然後又可以賓主盡歡的活動,卻不是那麼容易辦得好。

很感謝 海豚 找了老友來,還有許多老友、臉友、格友、網友、膠友、咖友前來,短暫的時間或許不夠,也希望未來大家繼續捧場青田七六的文化講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