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28

【九州】20160628,福岡市美術館、Read Cafe、喫茶 コサイン、珈琲館亜木、Rethinlk Books


福岡市美術館(大濠公園內)


草間彌生的作品辨識度很高,在戶外的公共藝術品很清楚可以看出來。



在館內有一副好像血管,他早期的作品,跟她有很多點點的作品,比較不一樣,看起來是很有規律、也很有紀律的作品。出來公園,地上的磁磚,真的蠻像的。

這個美術館內,達利的超現實作品,在我小時候看起來很驚奇,但是現在看起來,有關基督宗教,卻是非常的有意義,不那麼難懂,看到的東西越來越多,有時也會有自己的解讀,藝術品真的可以永恆存在,在不同時代,發現更多的意義。

美術館收藏了很多福岡的藝術家,都可以看到學習國外藝術作品的痕跡。國外的藝術家,館藏除了達利,還有米羅、夏卡爾、保羅·德爾沃等,辨識度都很高,我最喜歡保羅·德爾沃的作品。


Read Cafe


【福岡】喫茶 コサイン,三角窗的老咖啡館
http://trip.writers.idv.tw/2016/06/blog-post_28.html


【福岡】珈琲館亜木,百貨公司地下的老咖啡館
http://trip.writers.idv.tw/2016/06/blog-post_32.html


【福岡】Rethinlk Books,只賣酒精飲料與電子菸的書店
http://trip.writers.idv.tw/2016/06/rethinlk-books.html

[沒照片]
好多百貨公司


河邊,好像社子島的,一棟一棟平房,有老房子也有新式建築,好像建築的展示會,應該是有錢人的房子,有些是河岸餐廳、居酒屋,也有工藝展覽兼賣工藝品,福岡的生活,顯然比京都、東京,還要慢得多。

河與海,是生活的一部分。


大金剛


再看一次民宿的夜景,好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