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30

【九州】武雄Airbnb 民宿,百年老飯店的公共溫泉浴場


一直覺得右邊那個人長得很像 林正文

當初會去武雄,其實只是為了去武雄的圖書館看看,後來發現武雄有溫泉,於是就去找溫泉旅館,沒想到價格都十分昂貴,於是用 Airbnb 找到了這個地方。

其實房東是右邊這個,因為她英文很差(其實我也很差),所以找了左邊這位會一點中文的小姐來幫忙,我們大部分時間是透過 google 翻譯來溝通的。因為九州地區下大雨,很多車都誤點而做錯車,他們花了很多時間等待,然後說明清楚住房的規則,如何在溫泉飯店使用大浴場,到哪邊去吃飯買東西等等。

我其實到了房間只想倒頭大睡,他們還很熱心的介紹這個介紹那個。隔天,我逛了一圈武雄,終於了解了他們這麼積極的原因,很多外國觀光客好像只去逛了圖書館,上了洗手間就離開了,在武雄溫泉,應該還有更多值得停留的地方。

等我要隔天要離開前,她們還送了我一些禮物,我有一點覺得只花了一塊錢,得到兩塊錢的東西,對一個自助旅行者,很多的遇見都不是金錢買的到的,像我這樣勇於到處亂嘗試的大叔,希望不要給別人帶來很多麻煩!


飯店有提供車站接送服務,車子還特別仿古設計,只是我用 Airbnb 用不到這樣的服務,但有兩名正妹接送也不賴。


正妹拿給我武雄的觀光地,並且詢問我喜歡怎樣的旅遊模式


老飯店內陳設很多黑膠唱機與古董


有戶外與室內的大眾溫泉池


浸完溫泉當然要來一瓶牛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