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8

【吳哥】拍婚紗照的熱門地方@吳哥窟


2007.4.28

吳哥窟是在小吳哥城內的寺廟,是世界最大的廟宇,1992年,聯合國將吳哥古跡列入世界文化遺產,此後吳哥窟成為旅遊勝地.

而大家會把吳哥窟(寺)誤認為是吳哥地區的通稱,也是因為這個寺廟內的雕刻等工藝技術是吳哥王朝最鼎盛的階段.一百多年來,世界各國投入大量資源在此維護工程,以保護世界文化遺產。吳哥窟的三座山的造型,同時也是柬埔寨國旗標誌。

維基百科--吳哥窟
http://zh.wikipedia.org/wiki/%E5%90%B4%E5%93%A5%E7%AA%9F

一到假日,很多結婚新人到此拍照,他們是很多對新人共用一個攝影師,同時也拍攝影片,伴郎伴娘也一起化妝拍照換衣服等,全部在這個神聖的印度神廟度過.我發現全家大小也都坐在此觀賞整個的拍攝活動,實在是節省資源又能增進家庭和諧,畢其功於一役的好方法,這點在台灣好像不時興這種方式.



在吳哥窟的護城河四周,無論中午或是傍晚期間,看到全家人或坐或臥的河邊野餐很快樂的樣子,充分表現柬埔寨人民樂天的性格,或許也是祖先留下的遺產給他們莫大的啟發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