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2

【台北】創意咖啡玩味,George House 永康門市

開始接觸單品咖啡,是從 George House 開始的學會品嘗的,讓我學到怎樣用嗅覺去感受,並用咖啡生產地特色說明的導覽方式,帶入對咖啡因的了解,George House 不加奶不加糖,沒有其他點心輕食的味覺汙染,回到單純的品嘗咖啡香,能夠經營的那麼成功非常不容易。而今,永康門市更革命性的加入混和咖啡豆的玩味,也是一大特色。



單色系簡單的家具,圓弧或波浪形的桌椅,就好像說明從「單純」中出發,發展出一些組合的可能性,來這裡可以就以前的習慣點單品咖啡,也可以請服務人員幫妳混合不同的咖啡豆,從熱到冷的過程中,可以發現的層次更多更豐富,這樣的玩味對「飆」咖啡的人來說是一種享受!喝到最後可能都會挑剔到無法自拔,調咖啡比調酒更可怕,光是溫度這個變因,就可以讓人深陷其中。

喝咖啡的人口很多,這樣玩咖啡香的咖啡館還是第一次,十分具有革命的精神,只是不要忘了「單純」這回事。

地址:台北市永康街75巷3號
電話:02-23920801
營業:13:00-23:00
網址:http://www.georgehousefinecoffee.com/uk.ht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