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14

【廣島】20160714:大福廣島燒、奇怪的建築、縮景園、悲傷的美術館、消失的咖啡館、シャモニーモンブラン、許多大書店


離開嚴島前,還在想要不要走上彌山,因為很鐵腿,還是放棄。


廣島,到了大城市,這兩個多星期好像都在鄉下地方,突然有點不知所措。既然到了廣島就要吃廣島燒,我發現這裡跟大阪一樣,路上好多"做自己"的歐吉桑,小餐廳的老闆也都是歐吉桑。


廣島市區許多大樓的長相很奇怪,但是因為沒有招牌,所以看起來也還順眼。


【廣島】縮景園
http://trip.writers.idv.tw/2016/07/blog-post_14.html


【廣島】縣立美術館
http://trip.writers.idv.tw/2016/07/blog-post_67.html

[無照片]
苔咖啡館,房子整個不見了,變成停車場,只好跑去麥當勞,發現麥當勞好便宜啊!


城北電車站的入口建築,很棒


經過朝日咖啡


シャモニーモンブラン 本店,只吃了冰


MARUZEN&ジュンク堂書店 広島店,招牌說是廣島最大的書店,果然很大,買了一本 BRUTUS 本屋特輯,"台灣"是旅遊雜誌的熱門啊!


(株)フタバ図書 八丁堀店


アカデミイ書店 金座街本店


(株)廣文館 本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