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02

【九州】熊本ビギン 純喫茶,性別錯置的咖啡館



通常一進到這樣的空間,應該是男性歐吉桑居多,不知道是不是假日的關係,中午進來沒有甚麼人,只有三四個女客人,一旁的歐巴桑右手輕輕的夾著菸,頭髮燙的澎澎的,另一個角落有個年輕女生,吧檯內煮咖啡的是穿西裝的中年男人。

深咖啡色系,磁磚是仿紅磚樣式,除了飲料,還是有三明治,外場服務生是年輕女生,但是,她今天好像很輕鬆,本來以為假日中午會有很多人,我想假日是歐吉桑常客的休息日,意外的今日來的多是單身熟女。

也或許是這棟樓的外牆因為地震在整修,影響了來客的意願也說不定。

牆上許多西洋藝術畫作,有畢卡索,也有慕夏的海報,看似陽剛的裝潢,透露出一點柔情,進門處有公共電話與漫畫,進門的燈箱打著拉丁風情,還有 "Beguine" 這個字,抬頭看這棟樓還叫做"BEGUINE BLDG",輕快的舞蹈,老闆應該非常喜歡這樣的情調。


拉丁風情的舞蹈,該公寓還因此命名。熊本大地震後三個月,大樓外牆還在修復。


咖啡館居然是年輕女性較多


杯緣子是熊本才有,加上 Hello Kitty 加持,一個賣到 540日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