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17

【廣島】20160717:比治山、現代美術館、二手店、漫畫網咖、假日沒開的喫茶店、廣島燒還是鐵板燒?


看到這個看板,以為可以看到富士山。不是,只是瀨戶內海的小富士山。


我從比治山南邊走上去,很陰涼的散步方式,到了稍微制高點,有點喘,看到了俳句石,一個開電動車上來的老人家,一隻貓、一隻狗,還有幾台在山邊計程車,大概是司機要吃午飯休息。


【廣島】廣島市現代美術館與朝日咖啡館,從長崎到廣島,跳脫原爆的藝術品
http://trip.writers.idv.tw/2016/07/blog-post_62.html


比治山有手扶梯,上山下山都不會很辛苦,長崎、江之島也都有電梯的設置





星期日去好多喫茶店都沒開:花夢、銀匙、Kinyachō(這周邊有三家喫茶店都沒開)、紫陽花,於是還是放棄回旅館休息。


本來要體案可以洗澡的網咖,想想還是算了,以後還有機會


全日本好多好多連鎖店的 TSUTAYA 書店


近年來日本也流行二手衣服、包包與二手物品店


難得在市區看到廢墟般的老房子,不過比起台灣,這也算有人整理的


最後到一家鐵板燒店,其實是廣島燒,不知道為何招牌要寫:鐵板燒呢?


廣島有特色的建築


隔日一早,坐巴士到廣島機場,七點鐘才開始 check in 的櫃檯,裡面的免稅店有不少是專賣給中國觀光客的商品,許多中國空姐、機師在搶購藥品,但是這幾天在廣島行走,其實中國觀光客並不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