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25

《波士頓》分類總覽


相關網站:http://www.cityofboston.gov

22 則留言:

  1. 真是太強了,寫了這麼一長串說。
    這樣的書寫方式,挺好的,尤其是編輯成分類總覽之後。

    回覆刪除
  2. 這個分類我可是用工具弄出來的,本來想說自己寫個小程式來分類,後來覺得寫程式還是太累,另一個重點是不能跟全世界的 tag 做交換分享。

    我用了兩個工具
    http://del.icio.us/tripwriter
    http://getrichnow.com/feed/build.php
    一個是用 tag 做出分類,一個是把RSS 轉成 javascript 的程式碼給這個網頁含入。

    這樣以後寫再多波士頓都可以自動加入啦!

    未來,還有更驚奇的分類法會出現,例如博物館、摩天大樓等等。

    回覆刪除
  3. 我已經慢慢捨棄 del.icio.us 這個網站,雖然很好用,可是他不支援 javascript export 給部落格來使用,所以改用 furl.net,剛開始的確不好上手,不過用習慣了也不錯用。

    回覆刪除
  4. 給新視野,我建議你用 furl.net 的文摘方式來分類就好了,我是自己寫 Javascript 的程式來分類,詳細方法的請看 http://nextservices.blogspot.com 的部落格相關文章。

    回覆刪除
  5. hi~我打算在9月份去波士頓玩.但不知道飯店要選住在哪裡比較好?請問你可以給我建議嗎?

    回覆刪除
  6. 我只去過一次,所以建議住在市中心比較好,都用走路的就可以玩完波士頓的市中心景點,這家有早餐,雖然不怎麼豐富,可是那個黑人服務生很好,可以看看我之前寫的這篇

    http://tripwriter.blogspot.com/2005/03/milner.html

    那篇的"相關"連結有網址,可以線上訂房。

    回覆刪除
  7. 好想要去波士頓,那裡有好多好多令人想像的畫面呢..

    回覆刪除
  8. 哪些畫面呢?

    印象中就是海鮮餐廳,PUB都要排隊,大家都要吃吃吃。

    我是初春去的,所以查理士河還有浮冰,希望下次去的時候能看到很多船,還有去做海陸兩用的觀光車。

    回覆刪除
  9. 到波士頓自助的住宿我建議是要離車站地鐵站近的地方,附早餐的比較好,因為波士頓的吃很貴,可以早餐吃多一點,然後下午去吃海鮮大餐,晚上經過超市或是美食街再買點東西回旅館即可。

    我當時是在 http://www.hotels.com 的網站就訂了旅館,訂的是在劇院區附近 http://www.milner-hotels.com/ 參考一下,因為我不知道你要住宿的條件是怎樣,青年旅館也可以很便宜。

    如果是7天的話,建議每天選定一個區域慢慢的逛,這樣就可以玩個3天,然後花3天選定某個主題,例如貝律銘的建築、大學遊覽、博物館,這樣就需要買地鐵的3日或5日票。

    至於逛街,我想不用特別安排,每日回旅館的時候就可以逛了,大概是這樣,介紹一本書給大家看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203872

    回覆刪除
  10. 波士頓 是讓我充滿期待的一個地方
    因為 喜歡的 男孩 在那唸書
    雖然 我無法去親身體驗 那兒的環境
    不過 透過了 你的文字
    漸漸的 對波士頓 有一層不同的想像
    如果 有機會 我真的很想請你分享
    更多的 城市故事

    回覆刪除
  11. albee,既然喜歡的男孩在那邊念書,那就應該衝過去啊!趁這暑假就飛去吧!我在波士頓才待不到5日,描寫的不夠多,目前再寫義大利的城市,請多多指教囉!

    回覆刪除
  12. 哇~真的覺得你很厲害
    我現在也無法到波士頓
    自己的經濟能力不夠
    也從來沒有出過國呢
    不過 每次從你的部落格裡
    都會發現很多驚奇
    期望 長大以後
    我也能像你一樣 到處旅行
    ^^

    回覆刪除
  13. albee,旅行,隨時就可以開始吧!不知道你是不是在台北?如果是的話,可以試著坐捷運到大稻埕、到西門町、到大龍峒、到龍山寺、到夜市去逛逛,上面有個台北的分類,點下去今天就去晃晃吧!

    如果不是在台北,我相信台灣各地都有特色,等著你來發掘給我們知道囉!

    回覆刪除
  14. 你的部落格真讓人驚嘆...
    內容之豐富更是少見,
    真厲害呢^^

    我將要在七月初到波士頓遊覽...
    停留的日子可能不久,約3到5天吧...
    請問您有什麼建議不可不去的地方麼?

    回覆刪除
  15. cindy,您好,歡迎來訪,內容豐富不敢當,文章很短是真的。

    波士頓有很多面相,我個人是很喜歡逛博物館的,可以很快的吸收這個城市的演進。河邊的風景適合曬曬太陽,在公園散步也不錯,然後再去哈佛大學參觀,這樣大概就可以消耗掉妳的旅程了。

    若妳很喜歡美食,這裡的海鮮不能錯過。或走走市政府規劃的步道路線,也是不錯的選擇。

    回覆刪除
  16. 愛旅行的水瓶子你好,我即將到波士頓遊學一個月,看到你將Google Map轉貼到你的網誌,不知道你是如何辦到的,可以教教我嗎?
    謝謝你!

    回覆刪除
  17. janet, 詳情可以看我寫的這篇文章

    http://next.writers.idv.tw/2007/04/my-mapsgoogle-maps.html

    上面這個是我以前自己寫的,現在是用

    http://maps.google.com 然後點選 mymaps 的服務然後再搭配 http://mymapsplus.com 這個服務就可以達到上面的效果, 甚至還更好用。

    回覆刪除
  18. 我使用成功了!謝謝!但是不是無名不能用...

    回覆刪除
  19. janet,恭喜你,無名有很多東西不能用,儘早放棄,用 blogger.com 或是其他比較開放性的部落格系統吧!

    回覆刪除
  20. 每年這時很多跑者會前往Boston朝聖。
    想起Boston Marathon,想起Boston,接著就想來這逛逛。

    回覆刪除
  21. @FiFi:

    雖然我去波士頓已經是四年前,但是很多印象還是歷歷在目,希望能常來留言。

    也可否請你分享波士頓的一些生活經驗呢?

    回覆刪除
  22. 水瓶子,

    Although I have been in Boston area for 26 years, but did not explore this beautiful city with sensible mind. After read your blog, I did spend time to see Boston in details in the past two years. I divided city into seveal sections, each with a theme, such as Beacon Hill, Little Italy, Charles River, Back Bay, Beacon Hill, Fenway, Cambridge, Charleston, ...

    Indeed, see a city with mindfulness, you can discover more.

    Many came to Boston can be easily focus on its architecture, lobster, MIT/Harvard and Charles River in a hurry. But best way to know Boston is with slow pace and diversified view.

    Bostonian and their life style usually overlook by tourists, but play a major role in shaping what Boston is. Outskirt towns such as Lexington, Concord, Glouster, Newburyport, Portmouth, Plymouth,.. their lengendary heritage and uniquiness also contribute to broader image of Boston.

    American has a saying, other cities can be magnificent, elegant or beautiful, but Boston is mysterious.

    Mysterious came from her rich historical background and unique cultural chemistry, but more important is your senisble heart to feel the rhythm of her pulse.




    CC from Boston 8/5/2011

    回覆刪除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