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7

《明信片》總覽



旅行,是美好的經驗,但是如果每天都在外面旅行,可能會累死,收到一張來自異國的風景明信片,你會想到什麼?

透過旅人的文字,看到莫名的感動;不同國家的人,正在不同的時空中創造不同的歷史,世界不只是為了我們活著,小小的明信片串連了不同的世界,也連結了不同的心情,這就是網際網路原創的精神,只是網路太方便了,讓我們忘了溝通的重要。

你有什麼夢想?即使是片段的感動,只要幾個字,就能圓一個世界。

11 則留言:

  1. hahahahaha...
    I saw your message..
    I miss every little thing in Taiwan.Q_Q

    回覆刪除
  2. 阿貓,現在在義大利吧!寄張羅馬的明信片給我吧!如果真的有時間的話。

    回覆刪除
  3. 還沒收到嗎?
    這次從瑞士寄出的明信片,
    好像有兩張正在迷航中 :-(

    回覆刪除
  4. thelma,迷有收到,我想可能到了泰國,不然就到中國去了。我已經收到瑞典寄來的了,顯然瑞典比瑞士好一點。等下次吧!

    回覆刪除
  5. 啊咧,怎麼可能只有南怡島呀?
    不是應該還有麗江、桂林以及長灘島嗎?
    如果沒記錯的話,好像還有哈爾濱喔!

    算一算,你應該是收到我最多明信片的人了。

    回覆刪除
  6. 小魚,我要給妳小抱怨,妳去的地方我在google maps 都找不到位置,然後問妳妳也不知道在哪裡?要去找當地的歷史都不好找,實在不知道如何引申啊!目前的確收到妳的明信片最多,這幾日把它們找出來貼上,謝啦!

    回覆刪除
  7. 給樓上第三號的 thelma,我收到來自巴塞爾的明信片了,果然是從泰國曼谷轉過來的信,流浪了一個多月終於收到了。

    回覆刪除
  8. 水瓶子:
    我也有寄了一張明信片給你囉
    不知你收到了沒?

    回覆刪除
  9. 謝謝悠揚詩篇,我還沒有收到!很期待

    回覆刪除
  10. 想不到台北到台北也要流浪這麼久喔?
    那收到再跟我說一聲囉...
    明信片你可別失蹤耶...

    回覆刪除
  11. 悠揚詩篇,已經收到英國國民信託會所管理的紅屋明信片,謝謝,沒想到去台北故事館也會送這類的明信片,我有空還要去一趟。

    回覆刪除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