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12

【台北】捷運站的Windows錯誤




這是我第二次在捷運站看到Windows的錯誤訊息,第一次的發生是碩大的電視牆,當時是上午八點半,人潮眾多的上班時間,那個錯誤的視窗剛好遮住台北市長馬英九的臉,背景的廣告仍然在播送著。

那次由於電扶梯的速度太快,我來不及拿出相機拍下來,心理覺得有點可惜,不過這幾年正由於微軟作業系統大力的創新前進並積極與上下游的廠商做整合性的服務,大家對於發生Windows錯誤的對話窗已經見怪不怪了,這可能是開發軟體廠商的問題,正在測試也無可厚非,可是若是讓Windows 的作業系統來控制捷運列車的行進,甚至是電扶梯的話,可能大家也都還沒有信心吧!

這一次拍下了以後可能不會再出現的畫面,還有時間地點的資訊,可是花了好多時間,幸好也拍下了系統測試中的跑馬燈畫面,在我的心中,我真的覺得捷運的告示或是指標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我希望台北能更好,捷運能夠讓這個城市的觀光更能連結世界。

3 則留言:

  1. 先改指示就好,亂得要命。突然坐到不熟的地方要出去,往哪個出口還要想很久。

    回覆刪除
  2. 我看捷運局要來學我,"極簡"在"極簡",先全部拿掉,然後想想什麼是最重要的,在把指標放上去。

    回覆刪除
  3. 飛小魚樓上的留言,乍看之下我以為你是捷運局長ㄌ! 發生在跨年那天的夜晚的扯破頭皮事件......

    後來我才知道,原來第一篇留言原來不是你砍的,那會是誰呢?

    回覆刪除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