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13

【台北】仁愛路圓環 DKNY



下著雨的天氣走過去看花燈,想拍拍照,卻看到比花燈還精采的廣告看板,莫名想到在遠方的妳。

仁愛路圓環是台北留下唯一的大圓環,都市的交通繁忙,一個個圓環被拆掉改成十字路口,中間的銅像一個個被推倒,換成大企業的廣告看板,這一圈的建築是大集團的兵家必爭之地,也是像是被詛咒的圓圈,經營不起來的財神酒店,易主的第一銀行信用卡部,關門的遠東百貨,拆掉重建的國泰世華銀行。

是多年多年前的故事了,留在心中的感覺卻像昨日,還是不要看花燈吧!回憶比任何事情要美。

http://www.dkny.com

7 則留言:

  1. ㄚ哩!真特別,我從來沒從這個方向走過去,所以,不曉得這邊的角度看過去會看到大看板,真有趣。

    回覆刪除
  2. 捏!我記得,應該是財神酒店吧!

    回覆刪除
  3. 不好意思! 已經更正, 謝謝!

    回覆刪除
  4. 水瓶子好像被"傳染"了喔,圓環V.S.「遠方的妳」,呵呵呵!

    這下子,我"可以"更海闊天空地寫,你可不能再說,亞唯儂跟驛動的心有何關連了。

    回覆刪除
  5. 我的學校就在旁邊....真ㄉ超讚ㄉ...尤其有一件黑色禮服...美到快爆ㄌ

    回覆刪除
  6. 親愛的 Anonymous,學校在旁邊?那不是復興國小嗎?如果過了馬路到對岸,就是仁愛國中囉!那我就是學長了。

    回覆刪除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