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9

【台北】西門町 Calvin Klein Jeans



跟一群網友唱完歌後,愉快的在西門町散步著,很晚的廣場上身旁盡是香港人,我想我是唯一拿著相機的台灣人吧!

對於西門町(ㄊㄧㄥˇ)最早的印象是高中的時候,有一個愛看電影的同學,一考完月考或是寒暑假就拉著我到處看電影,甚至還有電影會員卡可以電話訂票,在二十年前,那可是超高檔的服務,穿著高中制服到西門町可是會引發很多校際間的戰爭,所以一定要換上便服抹上髮膠,一付全世界都管不到我的瀟灑形象來示人,看到同校的女同學還要裝酷的打哈啦,就怕她們看不到。

這十幾年西門町的改善是有目共睹,雖然緩慢,有些落落的地區、也有重建的區域,鐵路地下化、捷運的通車帶動都市的重建,我雖然懷念冰宮、萬年、獅子林、戲院、中華商場......,也喜歡這個嶄新的西門町,尤其是由傳統人工一格一格畫上的電影看板,到霓虹閃爍的店家招牌,而現在流行時尚的大型的廣告看板,我喜歡這種改變。

看了這個 Calvin Klein 的廣告,讓我想到舒適的襪子、內衣、睡衣,除了純棉、纖維質料,這個品牌創造出穿著的舒適,簡單的款式設計則創造了視覺上的舒適。但是,今年 CK 的廣告背景都是刺人鐵絲,是種反襯嗎?

http://www.ck.com

曾經有同學住在這個地區,高中時每次到學校不是超早的六點半鐘,就是超晚的八點半,他的藉口居然是等火車過平交道過久,現在想想,還真的有這麼一回事!

9 則留言:

  1. DKNY有了,CK有了,Gucci你也貼了,下次要貼啥? Chanel?
    呵呵~~今天,盧拉拉小姐叫我貼倫敦版的Gucci跟你拼一拼呢!

    回覆刪除
  2. 趕快貼上了啊!可以比較一下倫敦的 GUCCI 跟紐約的有什麼不同?

    另,我的皮鞋最近快掛點了,請奢華女玩阿貝介紹一下我要買什麼牌子的皮鞋,讓我可以穿個十年沒問題的鞋,還要有個基本要求是不需要保養,我很懶的。

    回覆刪除
  3. 就...Gucci,男鞋,很好看
    要不,Bally的也行,耐
    至於照片,哇哈~那張很好笑。看看

    回覆刪除
  4. 西門町的「町」字發音是唸「ㄊㄧㄥν」哦! 

    回覆刪除
  5. 是喔! 我印象中只是三聲,謝謝指正,我馬上修改。

    回覆刪除
  6. 不客氣:)
    咦?你的時間好像怪怪的吶?我是上午12:05,可是你卻比我早?10:01?

    回覆刪除
  7. 時間沒錯,你留言是凌晨00:05AM, 這個系統就標示成 12:05AM

    回覆刪除
  8. uh..... the the background of the recumbent model in CK adds is grass, not metal strings or meshes....

    回覆刪除
  9. 什麼?是草?我在紐約看的也是鐵絲,在西門町看的也是,我看是我想像力太豐富了,哈哈!

    回覆刪除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