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1

【西西里島】情人節,快樂



在錫拉庫斯閒晃的時候,剛好看到教堂在舉行婚禮,感覺好「教父」!忍不住跑去湊熱鬧,只見一堆親友熱情的親來親去,還對著新人灑米。

那邊沒有事先拍的結婚沙龍照,反而是婚禮舉行過後,新郎新娘會手拉手的漫步街頭,此時攝影師才扛著照相機在街頭幫他們拍婚紗照,錫拉庫斯的舊城很美,古城配新人,有種意境十足的幸福。



教堂前的親友團比手劃腳的請我幫忙拍照留念,我看著這群可愛的義大利美女,也比了比自己的相機,想留住這歡樂的一刻,於是她們又排排站好,讓我再拍一張照片帶回台灣來,西西里島完全不通英文,但有些事情真的不需要語言就能彼此會意,真誠的笑容,真心的相愛,都是這般。

祝大家情人節,都快樂!

7 則留言:

  1. 看到你的相片與文字
    深覺你是最富有的人~^^

    回覆刪除
  2. 那麼,小芙,分點富有給我吧!

    回覆刪除
  3. 常在冠蓉家看到柳藏經,謝謝你的謬讚啦^^

    水瓶子要什麼?小肚肚上的肥油分你一點要不要?嘿嘿嘿!

    回覆刪除
  4. 沒有事先的婚紗沙龍照,當天再照,我覺得感覺更棒耶!因為新人的喜悅,會完全洋溢在臉上,就像小芙第一張照片照的一樣

    回覆刪除
  5. 小芙,肥油就不需要了,祝你這本新書大賣,這樣版稅應該可以抽到不少。

    阿貝,當天拍雖然是可以節省時間及經費,也可以反應出那種快樂的氣氛,可是天氣熱可能會汗流浹背,天氣比較難控制吧?

    回覆刪除
  6. 親愛的,義大利,還好吧!記憶中,好像沒有汗流浹背過

    回覆刪除
  7. 對耶!雖然天氣頗熱,但是不會汗流浹背,而且走在路上好像明星哦!所有的路人、觀光客都會投予祝福的微笑……

    我在義大利遇到二次婚禮,後來一次是在Amalfi,那是觀光客超多的渡假聖地,結果一堆觀光客跑去和新娘合照,四週有好幾十台相機紛紛舉起,夠誇張的。

    回覆刪除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