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7

【地球】怪癖的串聯之旅

藏風點名到要寫自己的五項怪癖,我想了很久!

這個遊戲的規則是這樣,開始遊戲的人出一個題目,寫下答案,指定五個人回答,在文末附上這五人的網誌連結,並通知這五個人,被點名到的人,在自己的blog 寫下答案後,利用引用(trackback)功能回頭通知點名自己的來源。

1. 吃飯或點心的時候,無論天氣多冷或多熱,一定要吃冰,在雪地裡吃冰,很爽。不吃辣的東西,但吃芥茉,嗆到頭皮發麻,眼淚直流,爽!

2. 上班前穿衣服的時候一定先穿襪子在穿上衣,最後穿褲子,所以會在鏡子前看到一個怪叔叔,內褲配上襪子的短暫好笑模樣。

3. 住的地方一定要有很多櫃子把所有雜七雜八的東西塞入,塞不進去的就想辦法送人或丟掉,整個家裏看起來跟旅館一樣,不過這個怪癖已經隨著小水瓶的玩具很多而消失,我永遠記得我整理出一堆玩具要送人的時候,他那個含淚哭泣的表情,所以現在已經不那麼在乎了。

4. 從某處到某處一定要搭捷運,即使是很近走路,或是坐公車可以到達,還是想辦法搭捷運。

5. 在很吵雜的環境中無法思考,會把耳朵閉起來進入冥想的世界,所以現在變成耳背。

由於阿貝已經被點走而且寫好了,我先點四個人,另一個人希望找到在喀麥隆的華人,住在那邊的華人請出聲,因為跟阿貝在比賽拿喀麥隆的國旗,看首頁左下方有個計數器有標示來訪訪客上網的國家,請大家幫幫忙找一下。

11 則留言:

  1. 看到第五項,笑到不行。其實,第二項就很好笑了。
    還有,你這樣不對啦!遊戲規則要把點你名的人寫出來溜!你忘了寫
    了啦!你是被藏風點的。
    再還有,你怎麼這樣啦!偷作弊。可惡~~~~居然在這裡叫人幫你找喀麥隆人。
    可惡可惡~~~(開始學同事家的狗兒ㄘ牙咧嘴)

    回覆刪除
  2. 那個麻煩喀麥隆人,麻煩你先來我家一下好不好。女士優先嘛!拜託拜託~~~
    他家,連賣大麻的地方的人都來了,我家,蝦咪都沒有!拜託啦!認識喀麥隆的人先告訴他,先到我家一下下就好喔!拜託

    阿貝膜拜~

    回覆刪除
  3. 原來是這個緣故,難怪不知道再哪一篇的comment裡看到喀麥隆,雖然我不認識喀麥隆人或是在喀麥隆的台灣人,不過我還是幫兩位加油,不管誰先找到都很有趣!

    回覆刪除
  4. 對了,再灌水一下,阿貝:看到你呼喊的時候,你不就已經輸了嗎?不能貼在水瓶子這邊吧:p

    回覆刪除
  5. 挺好奇像旅館的水瓶之家是怎樣? 最後一項感覺是特異功能了 哈哈

    回覆刪除
  6. 阿貝,我在網路搜尋喀麥隆的部落格,找不到,看來要靠運氣了。

    yikuang,相好貝這樣只求平手,我知道。

    藏風,那個旅館已經賣給別人,看不到了,有了兒子,有什麼怪癖也變的無所謂,現在只要玩具不要堆到我電腦前面就可以了。

    回覆刪除
  7. 不玩遊戲的原因是因為一派閒散
    既不喜歡被點 也懶得點別人
    這是我很根本的人格特質 還是說一下
    不好意思了 水瓶子

    回覆刪除
  8. 忘了署名

    順說 你的怪癖還不錯

    回覆刪除
  9. http://chenflora.blogspot.com/2005/08/blog-post_17.html

    來交卷了, 什麼trackback 不會用啦! 拜託設計師自己搞定.

    回覆刪除
  10. 水瓶子果然,真有你的!這才叫,真正的怪癖說。不過,沒圖沒真相啦,麻煩你,把第二點那個怪叔叔的照片po上來。

    我還要來爆個料。水瓶子還有個怪痞,他喜歡把手中可以的紙杯子擠呀擠的,把它擠的扁扁的,就像我有時候也會咬呀咬的,把邊邊咬得殘缺不全,慘不忍睹;或者,拿在手中的東西,我也會一直撕呀撕得碎碎的,搞得一整張桌子,都是小小細細的碎屑。

    可是,我不會妨礙到別人。水瓶子會把杯子擠到,裡頭的木瓜牛奶噴出來,噴得別人一身......

    回覆刪除
  11. 寶兒,我希望我也能學學妳的閒散,我個性不是這樣,工作上經常被上下夾擊,很羨慕你這種自由自在,總之,別不好意思,這樣我也不好意思,講話直點沒關係。

    小芙,我這沒有 trackback,所以這樣就可以啦!感謝!妳的怪癖不吃魚,可是吃蝦子螃蟹,那跟我相反,我吃魚,因為蝦子螃蟹要剝殼,所以少吃。

    怪怪小魚,如果妳開一個怪癖照片網站,我一定貼圖,這裡是旅行網站,還是不要把一腿腳毛拿出來嚇人。至於擠爆木瓜牛奶紙杯,這也是我怪癖之一,因為光聽別人講話無聊就會開始亂擠亂撕,下次選個使用玻璃杯或馬克杯的店吧!至少我不會跟陳威豪一樣無聊到拿杯子潑水吧!

    回覆刪除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