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31

【日本】第二波:懇請支持水瓶子曙光號之旅



感謝來自世界各地的朋友支持水瓶子,第一波來留言為我加油人數已經快突破50人,為了能順利成行,請大家選擇一項您認為這個部落格的優點,自動產生HTML碼後,轉貼到您的部落格上。

為了答謝大家,如果有在您的部落格貼上支持水瓶子訊息,我會依據您選擇的答案來贈送去日本帶回的小禮物,這有點像心理測驗,應該可以讓您獲得比較滿意的小禮物。

這個旅行寫作者(TRIP WRITER)的部落格主要是以旅遊景點短文介紹為主,希望在這些讓人感動的景點中串連你我的心,如果您覺得這些文章都還值得一讀,或讓您認識更多這個美麗的世界,請開始第二波行動,少數的點可以連結好多條線,讓這些線完成更多的平面,看遍這個世界。

1.選擇您認為這個部落格的優點:
景點介紹很多,文章容易閱讀,深得我心
作者群觀察細微,旅行中了解相關歷史地理背景,更有同感
水瓶子精選網摘及台灣部落圈聯播參考價值高,讓我知道更多努力的部落客
分類查詢方便,旅行前的最佳參考
好友互動有問必答,激盪出更多文化思考
照片角度構圖好,讓人看到旅行中的感動

2.

3. 將這些內容貼到您的部落格新增的一篇文章即可


http://www.blogtravel.com.tw

32 則留言:

  1. 喔耶,我這個電腦大白貼好了,嘻嘻!
    很有成就感耶,雖然只是複製貼上!
    那小魚咧?小魚的不用貼嗎?

    回覆刪除
  2. 謝謝 omi。

    剛剛看到張小拉的留言,怎麼不見了 :S 怎會這樣。麻煩在留一次好不好。

    回覆刪除
  3. 哇,神燈真的很神,不見了還看的到.
    我功課交了啦.
    是因為我要六份禮物所以不見的咩?

    回覆刪除
  4. 瓶子,你真的很用心,我覺得,這個活動找你當代言人,再適合也不過了,所以,曙光號非你莫屬啦!

    己經看到很多人幫你搖旗吶喊了喔,樓上兩個小美女,都是你的準啦啦隊成員。

    我這樣就好,不會去做下台一鞠躬的動作(雖然我很想),但,就這樣吧,不會有第二波第三波...以及,工頭說的那樣的文章啦。所以,我把我的lucky(我是說,如果有的話),一併給你,把我的夢想也託付給你(哈哈),你一定要繼續加油喔!支持你啦。

    開心就好,我想讓自己,玩得開心。我仍會用我一貫自而隨性的方式,一直不斷不斷地寫著。

    回覆刪除
  5. 哇~~~水瓶子好厲害喔!我本來還看不懂得,結果張小拉跟我說,結果發現,你真的很厲害耶!加油加油!
    我比較乖,我只要ruru和....電車男的周邊產品就好了。耶~

    回覆刪除
  6. 捏捏捏!我改了你選項中的內文喔!拍謝。應該沒人會發現吧!可貼在我家咩!所以改了一點點。

    回覆刪除
  7. 水瓶子:
    是不是要新增一篇文章來貼啊?
    偶已經產生一個
    先存在word說....

    回覆刪除
  8. omi,我昨日找不到你放在哪裡?原來在首頁,感恩拉!希望妳在德國的生活能多采多姿。

    要六份禮物的張小拉,謝謝妳幫我分析了目前參加這個活動的情勢,還說我一定會贏ㄌ!要感謝那麼多沒見過面朋友的幫忙,六份禮物?我想我的創意可以讓你滿意,送你一張照片,把六個小禮物拍在同一張照片。

    小魚真的很崇拜水瓶子,我看完小魚寫的文章,眼角流下了淚光,一直說要幫你寫一篇支持妳參加活動的文可是一直沒有時間,等下就來進行吧!只是我想要用什麼樣的創意展現,想破了頭。

    阿貝,如果買的到的話,一定帶回來,問題是我還沒有看電車男,周邊產品有什麼啊?

    相好貝,我看到你改的選項,原來是兩個選項合併了,是不是要準備兩樣小禮物給你?對了,妳還沒有跟我講,妳 ruru 胸墊的 size?是 A->C 嗎?

    迷子可,我看到妳已經新增了一篇文,也發出ping trackback了,真厲害,妳工作不要太累啊!看起來一天工作時間超過16小時,剛好跟我相反,我是上網時間一天超過16小時。

    回覆刪除
  9. 我是台灣旅行部落圈的成員之一,我是今天才知道這個活動。

    我支持『水瓶子』,水瓶子加油!一定要成功,實現你的願望,也讓我們這些想去又沒辦法去的,可以分享你的旅遊。

    看了只能留口水,水瓶子一定要多拍些照片,我們等著看你感人的文章!加油加油!

    回覆刪除
  10. 我也貼好嚕^^
    你真細心,這樣簡單多了~
    小禮物要寄來荷蘭喔!哈哈~

    回覆刪除
  11. 水瓶子的怪癖是什麼呢...

    雖然這個活動有點像連鎖信,
    不過想想,如果知道水瓶子的怪癖,似乎也很有意思 :)

    所以不好意思就點了水瓶子的名 ...

    請看看Peggy寫的這篇:

    關於怪癖這件事

    當然,很忙也不必急著回喲 :) 還是到日本坐火車比較重要 :)

    回覆刪除
  12. 小米麻糬,謝謝你的加油,你的布拉廣場的畫很漂亮,是你自己畫的嗎?

    lea,我會寄明信片去荷蘭的,不過要確認我能成行。妳回去一陣子了,沒有新文章,要打屁股。

    peggy,我的怪癖網址在這裡http://tripwriter.blogspot.com/2005/08/blog-post_17.html

    別不好意思,以後有機會多多點我,不過妳"夏眠"也夠久了,還好沒有錯過工頭辦的日本曙光號之旅,妳在日本夠久,應該可以寫出更好的文,也能拍到更好的照片,歡迎加入競爭行列。

    回覆刪除
  13. 我也貼了一篇,祝你和小魚都能順利當選

    ps:拍寫,我搞不懂要如何引用非無名的部落格文章,所以就沒有引用了。

    回覆刪除
  14. 水瓶子:

    謝謝你不嫌棄!

    我喜歡寫作,也喜歡畫圖,姑且不論它的好壞,那種過程中專注融入其中的感覺,還有完成後的成果呈現,真棒!

    回覆刪除
  15. Omi,我已經在你網誌的留言板留了。

    SimonLan,引用我自己來就好,謝謝。

    小米麻糬,妳要持續努力啊!希望哪天可以送我一副畫。

    回覆刪除
  16. 水瓶子加油喔!我還要看你拍的美美的照片喔!

    回覆刪除
  17. 水瓶子,

    感動哪!謝謝你讚美我的畫。
    你真是好人,你一定去的了日本的。100%支持你!加油加油!

    回覆刪除
  18. miki,再次感謝,要再幫我拉拉朋友幫我吶喊一下。

    小米麻糬,那你要幫我在你的部落格搖旗吶喊,這篇有HTML語法,麻煩妳了。

    回覆刪除
  19. 神奇的神燈啊
    我一直在想
    你是不是神燈綱油燈類

    雖然現在油粉貴
    我還是又拿了遊來幫你加囉

    老農夫那個組團的建議
    還滿不錯的說

    我超想去北海道的
    不過
    不用搭曙光號
    我只想搭多啦耶夢列車

    所以
    曙光號就給你跟小飛魚去唄

    PS:
    為什麼

    江口洋介在救命病棟 1& 2 都要被醫院大頭忌妒咧?

    回覆刪除
  20. 加油,我看到了你文思泉湧的宣言,我相信,你一定可以寫出很好的企劃書的。

    我要跟米可一起去搭多啦耶夢列車,曙光號就交給你了喔!

    回覆刪除
  21. 米小可,謝謝妳的油,這次是電車之旅,所以給我加電即可。北海道歡冬天去過一次,如果這次可以去,就收集到夏末的氣氛。

    老農夫跟相好貝組團去不錯,我們最好不要當電燈泡。我今天才知道小芙講的北斗星(http://www.jreast.co.jp/cassiopeia/hokutosei/)與天后座(http://www.jreast.co.jp/cassiopeia/)號是什麼,妳又來給我出"多啦耶夢列車",這是什麼?

    PS. 我想那些大醫師是忌妒江口洋介的醫術還有升官與救人是一體兩面吧!想了好久,我是不是跟白色巨塔的劇情混合了?(這還是洽貝貝出來解圍)

    飛小魚,妳踏過足跡的網站還真的比我多,佩服,我明晚開始寫公開企劃書,需要大家提點子。剛剛在線上跟 shishimu 討論了一下,我覺得一張照片一篇短文一個景點就很好了,只要想辦法串接起來,就是很好的宣傳了,所以我也不要想太多,只要做自己擅長的,就是最好的企劃書。

    回覆刪除
  22. 沒沒沒,只是海豚飛是我去新浪時,應該算是第一、二個來探望我的人,她才真的是厲害哩,足跡踏遍各地。

    對呀,我就是想跟水瓶子說,你這裡真的很有特色,真的不需要特別去做太多的改變,我想,喜歡這裡的人就是喜歡這樣的風格,不是嗎?

    我自始至終都沒有改變過的就是,我只想,做自己,真的!這也是我為什麼說自己真的太「衝動」的原因,其他的,私下再聊囉。你一定要加油喔,衷心希望你會成行,我相信,你一定可以帶回來最棒的回憶給大家的!

    回覆刪除
  23. 水瓶子,
    我已經在我的部落格裡,幫你搖旗吶喊了,加油!

    回覆刪除
  24. 神燈:
    偶比較喜歡5、6月的北海道
    不喜歡天寒地凍的雪祭
    而且過年我是不會出國的
    跟家人相聚的時間有限

    小芙說的北斗星(http://www.jrhokkaido.co.jp/network/organization/organi1.html#2)跟
    多拉耶夢列車(http://www.jrhokkaido.co.jp/travel/dora/index.html)
    都是JR北海道出品的

    老實說
    我去看過曙光號的介紹
    覺得搭的距離太長
    (大阪到北海道)
    太浪費寶貴的時間

    比起曙光號
    我比較想從東京上野撘北斗星號臥鋪去北海道
    然後搭多拉耶夢列車
    去青函海底隧道的海底車站
    附設的多拉耶夢郵局
    寄張明信片給自己跟朋友

    多拉耶夢列車的發車時間是有限制在某段時間內的週六日跟假日才發車
    去之前還得先打聽好

    JR北海道有教人省錢的北海道遊法
    等真的要去再來研究

    回覆刪除
  25. 珈小因也來要禮物...
    敢忘了我的你試試看~

    回覆刪除
  26. 一直到從韓國出差回來,才有空把這段話加到網站上去。為了謝罪,我沒有新增文章,而是把整段話加到版面右邊去。

    所以,你啥時結束這個活動記得通知我一聲,再改版把這段話拿掉。

    回覆刪除
  27. 小魚,那有空找海豚老師來聚會一下,看起來是個有趣的人。

    小米麻糬,再次感謝,妳也要好好寫旅遊。

    米小可,可能我這個人就是怕熱,只要不是秋冬,是很少出遊,過年的機票旅館費用都加成,所以我都是過年後請假出去,那時候很便宜,不然就是九月底之後也是淡季。

    謝謝妳的日本鐵道介紹,可見妳對日本自助旅行下的工夫很深。

    咖小因,我不會忘了妳,只是想不到妳會喜歡什麼禮物,一疊攝影明信片好了。

    takol,有一個剛從韓國回來的朋友支持,我想應該可以去北國成功的。

    回覆刪除
  28. 喔!聽說我被點名了
    江口爲啥被忌妒,基本上,是因為醫術高明跟白目。
    在第一部裡有說咧!因為醫院的董事(是董事吧!忘了)生病的時候指定江口幫他醫而不找院長跟副院長,也就是說,他的醫術比院長和副院長好,遭妒
    至於白目,ㄟ....就是有什麼說什麼,不管人情事故,所以得罪了很多人。

    水小瓶說的升官,ㄟ....進藤樣好像沒有想過這個問題,要不然到第三部就不用去國際人道救援組織了。

    以上

    回覆刪除
  29. 謝謝日劇貝,我想我真的把救命棟跟白色巨塔的劇情混合了。

    既然提到了日劇,就想到青鳥,這也是一部火車劇,中間有鹿兒島的劇情,看了這部片好想坐火車去遊日本啊!

    回覆刪除
  30. 厄啊~我剛在玩引用,我覺得我的引用好像沒反應!不好意思,已經截止現在才在這邊火上加油!

    本來我的文章是要寫曙光號的,只是我想到我有支持你,不知道如何引用,就來玩一玩!

    我也知道你有入圍了.剩下就不知道評審要如何選出三位人選了!

    希望水瓶子你是那幸運兒.

    回覆刪除
  31. _|▔|○

    感謝大家讓我變成曙光號上的電車男,謝謝!

    回覆刪除
  32. 來放鞭炮嘍!

    恭喜啊!

    回覆刪除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