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2

【東京】銀座金迷



2006年4月,在日本五一黃金周前,三度來到東京。

抵達東京的第一晚,即來到銀座,重溫紙醉金迷的東洋聖地。銀座是日本金融中心,街道寬敞豪華,精品店一一排開,世界名牌若不在銀座設置專店,會「折損」名牌的形象。

照片見到的是在中央通與晴海通交叉口的鐘樓,這是日本老牌「和光」百貨的主建築,據說這是銀座的天價地標。遊客到此,不見到古色古香的和光鐘樓,好像不算到過銀座。

走在銀座的街道,不時見到專著和服的「貴婦」與步履微醺,個個狀似社長的中、老年男子,挽步同行。這絕對不像在台北林森北路見到的景象,原來紙醉金迷也可以這麼氣質優雅。

http://darwinlin.blogspot.com/

4 則留言:

  1. 沒錯沒錯,在銀座上看到穿著和服有點年紀的女士都覺得好優雅,而且那些和服看起來都是價值不斐呢!

    回覆刪除
  2. 阿貝

    你要是穿和服,一定也很優雅而高貴喔!

    omosessualita

    我也覺得這張和光鐘樓的照片異常的好號啊

    回覆刪除
  3. 我沒去過銀座,聽這樣的描述,我怕我會愛上這裡...........這裡的女士--優雅而高貴,徐娘半老,風韻猶存!

    回覆刪除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