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5

【墨西哥】美妙谷



美妙谷有個大湖,是墨西哥內滑翔翼及飛行傘的重要觀光勝地。

當我問美少女法官 Bravo 是怎樣的一個地方的時候,她回答說應該講 Valle de Bravo,這地方是美妙谷,不能只講 Bravo,例如日月潭這個地方,一定要講"日月潭",講"日月"誰也聽不懂!果然是這樣,我用 Bravo 在 Google Maps 查詢,果然有好多的地方都叫 Bravo,法官講的話就是要聽,不聽的話就會去住牢房,電視新聞千萬不能看,看了就會失去邏輯思考的能力。

這個觀光地還有許多的活動,可以在水庫划船,因為水庫的興建,所以湖底可以看到古城市的遺跡,在湖邊觀賞瀑布,或者參加騎馬的活動。這張明信片似乎是個嘉年華會的節慶,看來非常熱鬧。

那麼這個地方值不值得一去呢?或許是喜歡飛行者的天堂吧!

2 則留言:

  1. 不管到焦糖,傑利,小米她們的家裡逛逛
    都可以見到你連結,索性我就進來晃晃了
    結果真另人驚豔
    我想以後也會像他們一樣在這裡耗很久...

    最近忙著規劃中南美洲的旅行,墨西哥也在其中,至於美妙谷我再好好研究...研究...

    回覆刪除
  2. bevice,聽說墨西哥有雅馬文化的遺跡,也有金字塔,到時候我們就有眼福了。我沒有去過美妙谷,並不知道好不好玩,我想還是要依照你自己的興趣去看看吧!因為我不會飛行,也不喜歡水上、水下活動,所以比較沒有興趣。

    這個部落格文章都很短,所以並不會耗你很久的時間,以前的文章若沒有興趣也不用看了,只要看最新的就好,歡迎多多來留下你自己的意見及看法,共同討論。

    回覆刪除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