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6

【台北】偷窺明信片



今天又收到朋友的明信片,一如往常的她並不是從當地寄出,而是回家後包的好好的,夾張便條紙寫下感想寄給我。

這張明信片不同的角度觀看,會有支放大鏡把窗後面的裸女慢慢放大,用掃描器掃下來就沒有那個效果了,在台北買下明信片的她不知道什麼時候來的,或許我自己老喜歡收集國外的明信片,忘了台北也個擁有美麗的街景,也有歷史的過往,甚至有著這張明信片所表現的創意創新能力。

看看自己的優點,忠於自己的堅持,就可以走出陰霾,智慧的利用溝通化解生活上工作上的問題,我想是我給她這段期間最好的注解。

6 則留言:

  1. 台灣真的有許多美景值得我們去尋找的!!^__^

    回覆刪除
  2. 是啊!這些環境需要你我去發掘建立的,可以多看看 tony 的攝影部落格,真是很努力在趴趴走。

    回覆刪除
  3. 你上面寫的那句話,好像也是寫給我的一樣,讓我想想,讓我沉澱一下....

    回覆刪除
  4. millie,希望每個人都能夠快樂過生活,沉澱是必要的,但不要想太多。

    回覆刪除
  5. 小水平

    你那個裸女讓我想起
    去倫敦演出的時候
    路上小販在賣3D畫
    就是那種可以看見立體圖的那種
    我一幅一幅接著看
    看了十幾幅
    然後一邊和我旁邊的朋友說
    蘋果耶
    沙漠耶
    裸女耶
    然後我的朋友唉唉叫:「我都看不見!」

    你知道又有個好玩的活動嗎?快來玩~~~
    時報旅遊‧博客來 2006旅遊展《特別版部落客圓夢計劃》!
    http://blog.yam.com/blogtravel/archives/1762616.html

    回覆刪除
  6. 海豚飛,下次去要買一些3D圖給我囉!尤其是裸女的。有好康的我當然馬上就知道囉!只是目前還不知道要選怎樣的行程好呢!希望海豚這個強棒不要跟我選一樣就好。

    回覆刪除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