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1

《公告》希臘自助行演講(列印本篇送小禮物)



時間:2006/6/21(三)19:00-21:00
地點:保護世界遺產協會
地址:台北市紹興北街35號4樓之2
交通:捷運(藍線):善導寺站 → 6號出口 → 紹興北街口左轉 → 步行1分鐘 → 35號4樓

還沒來到希臘前,印象可能僅限於神話故事中那些漫天飛舞,和人類一樣有著七情六慾的諸神,以及那片海天一色、乾淨純潔的海洋印象。

未知與驚奇總是使旅行者感到興趣,就算早已經在書本及照片中,先行用想像當畫筆,勾勒出一點模糊的輪廓,但當真來到希臘,發現眼前所見,都能幾近吻合時,那份親臨現場的欣喜與悸動,是怎麼樣也忘不了的。

水瓶子已經報名,歡迎有興趣的朋友來,當天會後可以聊聊天,本場次收費250元,請儘早電話預約,詳情請按下面活動網址:
http://www.what.org.tw/class/detail.asp?se_id=25
木馬部落格:http://red-pony.blogspot.com

另外,只要勾選您最喜歡最想去的三個城市,並且填下您的姓名地址,列印出來後當日演講完畢拿給木馬,我們就會寄給您精美小禮物!

雅典、  布拉格、 巴黎
威尼斯、 舊金山、 紐約
波士頓、 伊斯坦堡、巴塞隆納
瑞士琉森、東京、  北京
其他:
姓名:
地址:
按此列印,請選擇印出前兩頁即可!(所有資訊不會上傳到伺服器,僅供列印使用)

6 則留言:

  1. 後~神燈!膜拜!居然在網頁上搞出選項

    回覆刪除
  2. 我也要去!!
    到時候打個招呼吧^o^
    感謝你提供訊息唷~~~~~

    回覆刪除
  3. 阿貝,上次老王的演講就玩過一次了,只是上次的活動有點悲慘,因為我趕著要離開,我就拿出列印的紙跟老王拿,她一拿給我小禮物的時候,大家就一擁而上跟她搶光,有了那次悲慘的經驗後,我們打算用寄的,事後才製作小禮物,這樣也不用先預估數量。不過,希望不要掛零才好。

    水瓶貓,到時候見囉!

    回覆刪除
  4. 真的是250元吼?
    人家我現在沒工作說,蜘蛛必叫,撲。
    晚上打去已經下班了,明天再問^^

    回覆刪除
  5. 拍謝我這幾天在談工作,所以後來沒出現:P
    希望有機會再見囉^^
    也希望接下來還有希臘的講座~傷腦筋。

    回覆刪除
  6. 水瓶貓,難怪沒看到妳,下次有機會再告訴你希臘的講座。

    回覆刪除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