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9

【英國】Brighton的海


2006.6

這是放了好一陣子的明信片,好久沒有收到明信片,隨便抽一張朋友寄來的,居然沒有蓋郵戳,看到郵票上68P(0.68英鎊)的女王像,真是昂貴的郵資。

Brighton 是靠近英國南岸的一個小漁村,整個特色就是海,看過宮崎駿的卡通後,都會幻想自己是住在一個一打開窗戶就可以看到海的地方。因為鄰近倫敦,但消費偏向奢侈休閒,這裡又有小倫敦之稱。同時Brighton也是同性戀的大本營。

這個漁村的迷人之處在於倫敦的運河連結,進而將此地發展為流行的海邊城鎮。現今,當地的年輕人擁有國際性的網路咖啡廳、酒吧與酒館,盡情享受當地獨特的夜生活!

寄來明信片的娜娜寫著:海,讓人心寬,住這的人大多很Open-minded,又有美國的舊金山之稱,也希望能感受到這裡的包容與多元。

3 則留言:

  1. 這裡我去過喔!
    還記得那個異國風的皇宮.
    海邊好像是小圓石的石灘!

    ps.那個王老闆的事,
    他有答應喔!
    到下面網址看留言:
    http://www.wangtea.com.tw/forum/viewtopic.php?t=150&sid=fd241e7972087f3ea6f18854d83c4d3e
    我想聽台茶史、王家的奮鬥過程、茶葉製造、如何選茶泡茶。
    水瓶子就有勞你和王老闆討論了!
    有需要幫忙的要告訴我喔

    回覆刪除
  2. 我也去過那個洋蔥皇宮 Royal Pavilion, 介紹過, 那裡很漂亮, Brighton 已經是英國的明星住宅區了, 像加州的 Malibu.

    回覆刪除
  3. 妳們都去過這裡喔!我又不知道何時會去了,真是羨慕。

    小花,我有去那留言版留言了,待我星期六去觀光看看,未來在安排行程囉!

    回覆刪除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