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25

【波士頓】到美國一定得走一趟

波士頓是我2004年暑假在美國旅遊30多天最喜歡的城市,有人用漂亮來形容,我倒覺得,可以讓我看見美國的歷史紀錄與懷舊的人文色彩是更吸引我的。

雕塑精緻的教堂與建築
非常有親和力的傳統市場
比士林夜市還熱鬧的昆西市場
詭異奇幻的女巫鎮
溫馨熱情的小鎮公車站長
充滿書香文藝與驕傲氣氛的哈佛大學城
兼具創意與理性的MIT校園

我以一些些朝聖的心態,獨自地,用雙腳走遍這個城市。

※在我背後正是頂頂有名的MIT校園,坐在Charles河畔望著美麗的Boston downtown。左邊最高的那棟玻璃帷幕大樓是貝聿名設計的建築,就在它旁邊卻有個一棟非常古老的教堂,教堂反射在清澈的玻璃上,正好呈現最強烈的對比,訴說著歷史與科技的對話。

6 則留言:

  1. 波士頓是我美東旅行的第一站
    比較起後來造訪的美國其它城市
    這個城市真的讓我有一種安定與閒逸的感受
    不過台灣對於boston的介紹似乎不太多
    看到您這張查爾斯河的照片
    讓人又開始動念想要去boston了

    回覆刪除
  2. 我去波士頓才五天,有很多地方都匆匆逛過,波士頓是英國殖民時代最古老的城市,所以感覺比較有文化,甚至當地的居民有些人還以新英格蘭人自居。

    如果可以待久一點,我想可以看到更多的東西。

    回覆刪除
  3. 今年暑假我也要去 波士頓 短期的旅行,但不太知道哪些地方是一定要去的,旅館要住哪,交通和吃的...等,所以可以請您大概的介紹一下您當時的旅行行程嗎?需要您的寶貴經驗,謝謝! 第一次出國旅遊thank u so much!

    回覆刪除
  4. 親愛的匿名者,請你按Banner上面的波士頓的連結,然後下捲到迴響第10條,有大概的說明,很簡略,如果是很短期,我想就看那衛星地圖上的景點應該就看不完了。

    回覆刪除
  5. 好讚喔!

    我這暑假就是要去波士頓遊學!

    您提供滿多的意見!

    謝謝

    回覆刪除
  6. 祝樓上這位旅途愉快囉!要記得去看歌劇或是藍人秀,很讚!

    回覆刪除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