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2

【台北】SOGO週年慶




我一向對百貨公司的週年慶的感覺是要去拿贈品的,以前為了趕免費停車的時間,計算著還要買多少錢才能換到什麼贈品,而且還要排隊,簡直是一大煎熬。

SOGO週年慶的第一天上午,我剛好經過那邊,熱鬧滾滾的還有新聞台的SNG,活像是一個大節慶似的。晚上回家經過那邊剛好整點,音樂聲及彩色的霓虹燈,人來人往大包小包,好像跟我一點關係也沒有。

微微笑的走過。

3 則留言:

  1. 剛才寫完這篇不屑週年慶的文,剛剛就得到了報應。

    話說我用網路在微風廣場訂了電影票,由於實在很懶得在假日搭很擠的捷運,於是開車去停停車場,想說有免費停車兩個小時,再買幾本雜誌書籍,就可以趕快回來囉!

    沒想到電影超長,而且百貨公司人太多,在五樓的書店游蕩了一下,竟然晃了一小時,不甘心要自己挑腰包付停車費,只好到超市去大肆血拼,買了好多我捨不得買的梅酒、法國餅乾、生魚片等,但是結帳人實在太多,最後出停車場又付了半小時的停車費。

    我要說,週年慶真是害死人的活動。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好好笑
    就叫你去Sogo要找我啊!得到報應了吧

    回覆刪除
  3. to 魚兒:

    跟巴黎相關的書實在太多了吧!
    最近達文西密碼賣的實在太好,路上經常看到有人在拿,但是要買重複實在很難,難不成是那本也是魚兒寫的巴黎旅遊書?

    回覆刪除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