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06

【台北】永康街冰館


這兩個星期假日都到永康街去報到,這邊的小吃頗有特色。

無論是吃台南小吃、越南麵、德國菜、日本料理等等,這裡是應有盡有,無論是晴天雨天夏天或是冬天,我一定會上冰館吃冰,在這裡可以遇到不少日本觀光客,連台灣各地的觀光客看起來都像日本人,拿著相機猛拍冰品,左拍右拍上拍下拍,坐在旁邊的我很想伸出手指跟著大喊Ya一起入鏡。

今天換了口味不吃芒果冰,改吃奇異果牛奶,一大盤一個人吃完,下午就到京華城的廁所報到,我只能說:京華城的廁所真讚!

3 則留言:

  1. 原來是永康街冰館啊!那天,只有看到照片,一直在想,這裡到底是哪裡!突然覺得你這很適合玩猜猜看遊戲,反正就是先貼照片,然後讓大家猜一下是哪裡,之後再公佈答案。

    冰館的薑汁蕃薯很不錯,冬天,可以去寒。不過,你冬天夏天都吃冰,那....就再看看。

    回覆刪除
  2. 阿諾~~偷偷地小小聲地問水瓶子,這永康街跟京華城明明有段不小的距離,為什麼要如此舟車勞頓地跑那麼遠去「施肥」?

    不一定非得到冰館吃不可,那附近其實很有多間。還有,我超愛吃冰,不吃冰,毋寧死....的魚兒


    P.S.我想我在新聞台的家,文章太多,恐怕不容易閱讀(呃~~我是說,如果水瓶子不嫌棄,願意「捧場」的話);現正在緩慢地搬家中,你可以到這裡來看我的舊作↓
    http://blog.sina.com.tw/weblog.php?blog_id=2690

    回覆刪除
  3. to 魚兒:

    真的文章太多, 所以我說妳們是文字重口味, 我只能挑著看, 然後看一段就要休息一下, 原諒肥肥的中年男人, 另外, 有關搬家這一回事, blog 演變到現在, 我預計在一年後, 搬家就可以自動化了! 到時候就不會那麼辛苦啦!

    是剛好朋友幫忙帶小朋友去京華城參加hello kitty 的活動, 所以要趕去接小朋友, 妳知道當爸爸很無聊嗎? 假日就是這一類的活動.

    to Rebecca:

    我一年四季都覺得很熱, 冬天還是吃冰啊! 可能太肥了!

    回覆刪除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