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6

【台北】旋轉木馬@美麗華摩天輪旁



一連去了幾次美麗華要去坐摩天輪都要排很久的隊伍,放棄排隊後,總是帶小朋友去坐旋轉木馬。

在音樂聲中坐著木馬上上下下,環繞著永無止境的夢想,好像有旋轉木馬的地方,就有歡樂的氣氛,也有快樂的童年。看著美麗鮮豔的童話圖案,閃爍的燈光,就好像回到小時候無憂無慮的思緒。

幾米的繪本--向左走向右走,女主角抱著夢幻式的懷想,搬著一個無主的木馬回家,那是一種對無法實踐的愛情所做的事情,而我寫在這虛擬空間的文字照片,也像旋轉木馬一樣的夢幻。

不過這個夢幻的代價是一次五十元。

3 則留言:

  1. 喔!是活動是旋轉木馬嗎?台北也出現這玩意了啊!其實,挺好的啊!就像去國外玩耍,偶爾看到這個,很想要坐上去玩玩耶!特別是晚上,很漂亮呢!

    回覆刪除
  2. 貝,不是活動式的,這個旋轉木馬就在賣摩天輪票櫃的旁邊,現在只要是圓的東西,好像就是美麗華的標誌了。

    晚上每個正點,摩天輪有燈光秀,我覺得還不錯,比每天看101大樓的燈光好玩。

    寶兒,最近可以去宜蘭的童玩節,至於拍照這件事情,隨興點好,我都是隨便亂按,照片不美,但是配合短文,意境到了就好。

    回覆刪除
  3. 喔!不是像紐約和巴黎那種臨時出現的旋轉木馬喔!
    寶兒說得很對呢!『夢幻的代價一次五十元。這句話聽起來好悲傷』
    我是不曉得美麗華的摩天輪的燈光秀是怎樣啦!不過101每天都打出不同的燈光,其實,還蠻有趣的!從我家這看,有種淡淡柔柔和和的感覺

    回覆刪除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