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9

【羅馬】義大利的埃及人


廣場上的埃及人

【巴黎】賽納河畔埃及人這篇短文,達爾文提到了……"同一個人不可能一天出現在那麼多地方吧?那麼就是一個表演集團囉?"

看了上面這位在義大利廣場上的埃及人,我想達爾文的猜測應該是對的吧!而且還是一個跨國集團呢!^_^…… 要不,就是有個地方在統一販售街頭藝人的賣藝服飾,所以才會在各地看到的埃及人都一樣吧!

5 則留言:

  1. 謝kaya在這邊的第一篇,請問這是在羅馬嗎?聽說倫敦也有這個埃及人,阿貝,快來貼吧!

    回覆刪除
  2. 是啊!這是在羅馬的一個廣場,我記得它的位置和週邊的建築物,可是名字忘了:p 目前資料不在身邊,下次查了再補上好了。嗯~~倫敦也有啊?下次去的時侯,我也注意一下好了…

    嗯~~不知道那裏可以看到這網站的主旨呢?看起來是以大家在生活中、旅遊中的所見所聞匯集而成,不過…不知道是不是以每月主題為依據發表的呢? 不知道水瓶子可否稍稍說明一下?^_^

    回覆刪除
  3. 1. 主要是以旅遊重要景點為主,一篇短文,最好不要超過600字,配上一張照片說明,最好作者自己有點感動的背景。生活中無時無刻就是旅行的一部份。

    2. 每月主題是我刻意拉出來,讓大家有書寫的方向,不一定真的要依照那個去寫。

    3. 標題請用刮弧把城市名加上,如果城市太小規格,可以用國家名,例如【台北】或是【捷克】。

    4. 短文簡單扼要點到為止,符合起承轉合就好,如果是歷史古蹟,可以用一段扼要說明歷史或地理,如果感想太多如滔滔江水,可以分不同篇來表現。

    5. 其實,以上規則也沒有那麼嚴謹,想寫什麼就寫什麼,只是真的不要太長,照片儘量一張就好。

    回覆刪除
  4. 『如果感想太多如滔滔江水....』

    呃,我怎麼覺得,臉上熱熱的刺刺的,人家水瓶子又不是在說我,幹嘛沒事跑來對號入座呀?!

    水瓶子的規矩好多,我突然,有點卻步了說。

    回覆刪除
  5. 小魚,少來,某國立大學中文系畢業,曾經獲得多項文藝獎,人稱夢幻美少女,隨便信手拈來就是好文,別囉說,快交稿。

    回覆刪除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