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3

跳過全世界

因為有人說這個跳舞的人很像我,雖然這篇是為 VISA 廣告,我希望我真的能跳過全世界各地的名勝古蹟。









9 則留言:

  1. 話說, visa廣告那段影片最像的說.

    回覆刪除
  2. 有像嗎?
    可是我覺得水瓶子比較瘦也比較帥耶~

    回覆刪除
  3. @關魚學妹:

    妳真好心啊!瘦與帥是我大學時代,現在的我應該比最上面那個廣告內的人還要胖。

    其實我覺得像是穿著還有跳舞的動作很像,戴上黑色的太陽眼鏡或許更像,而且我也喜歡到處去踩景點。

    今天公司的教育訓練,本組最低分,我又是小組長,只好要大家表演跳這個舞環遊全世界了。哈哈!現學現賣!

    回覆刪除
  4. 如果圓環每次辦活動也來跳一跳, 累積下來應該也很可觀, 水瓶子, go! go! go!

    回覆刪除
  5. 我就說吧
    很像厚~
    所以每看一次就想到你一次
    也希望你早日實現夢想ㄛ

    回覆刪除
  6. @frances:

    可以啊!不過好像很久沒有辦導覽活動了,下次要去哪裡跳一跳呢?我想我應該要準備一下音樂了。

    @小S:

    實現甚麼夢想?環遊世界嗎?我想這個夢想是一輩子也達不到的吧?我有一個 KPI 倒是有可能完成,就是走過100個大城市,這個目標我倒是有在努力的規劃與實踐中。

    至於你,是不是用DV拍下在每個音樂噴泉前跳芭蕾舞呢?我覺得用著方法一定會紅,而且可以很快的找到愛人,不要再閉俗啦!勇敢的上傳到 youtube 徵婚吧!

    回覆刪除
  7. 哈哈
    這個主意不錯ㄝ
    或許改天也得到一個拍廣告的機會

    回覆刪除
  8. @小S:

    那,我要幫你上傳,然後寫篇短文幫你徵(婚)求廣告代言機會嗎?

    回覆刪除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