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9

【維也納】下雨,只好都待在博物館@第三天

記得我到羅馬、威尼斯、佛羅倫斯、倫敦,都遇上半天下雨,這次在維也納下來整天的雨,應該慶幸我到任何城市都會遇到大太陽、陰天跟下雨的天氣,但也希望明天放晴。


為什麼博物館商店要放個華航的背包啊?

1. 本來要到百水公寓,但是下雨作罷
2. 博物館區(MQ)的Leopold 博物館
3. 分離派會館看克林姆的《貝多芬壁畫》6歐元有點被騙的感覺。
4. 阿爾貝提納美術館。
5. 城堡花園的玻璃溫室喝杯啤酒
6. 超市假日都休息,到 subway 買三明治輪到我的時候居然沒了,只好買生菜沙拉回去吃。

9 則留言:

  1. 你的命運還真乖舛啊!排到你,居然沒了。

    回覆刪除
  2. 城堡花園喝啤酒....
    真令人羨慕的愜意生活阿

    回覆刪除
  3. 門上掛的那個包包不會是你的吧

    回覆刪除
  4. 真奇怪
    應該是失物招領吧

    回覆刪除
  5. 我覺得印上林志玲應該會賣得很好,可否請 yuyen 建議一下你在華航的同學呢?

    回覆刪除
  6. 生菜沙拉
    水瓶子你應該吃不飽吧...
    那個華航包
    要不是看你的說明
    我還以為是你的咧

    回覆刪除
  7. 這個哪叫長草!水瓶子的要求會不會太嚴苛了點?

    明明你天天都有來更新PO文,兜嘛有固定的忠實觀眾在這裡守候著。小魚已經被唸說積欠一堆過期的留言沒回,以後只要閱一閱就好,減輕版主負擔。

    啊))))怎麼可以醬子!那水瓶子還忍心責備小魚沒有盡到代班回留言的責任?我連自己家裡都顧不了了啦,怎辦?


    百水公寓後來去了沒?那裡很棒喲!

    回覆刪除
  8. @小S:

    我這幾天都吃生菜沙拉,加上水果,不會吃不飽,反而還吃得很撐,我都是到超市去買的,今天到了德勒斯登,德國的品質果然要比捷克好太多,草莓都沒有爛掉的,今天嘴饞,買了一支大雞腿,真好吃!

    那個博物館精品店好像有個主題是有關"飛行"的周邊商品,而那個華航對面也掛著另外一家航空公司的袋子,一樣醜,不過人家的顏色比較好看,我沒有拍下來。

    我爸也有一個華航包,不知道還在不在呢?

    回覆刪除
  9. @自顧不暇的小魚:

    我看等你幫我回留言,不知道要等到何時,今天去買了2個小時的上網時間來回留言,還是靠自己好。下次還是別找你代班了,真不專業。

    我這幾天上網都只是貼一篇文章就下線,用手機上網我想應該很貴吧!

    @Rebecca:

    那個 subway 上面明明就有配好的圖片,可是好像沒有人依照那個去點餐,都還是一樣一樣挑自己喜歡的包起來,真是奇怪?

    @popo:

    那是不會點飲料,所以才隨便指一樣啤酒喝,我想愜意生活隨時都可以過,看自己心裡怎樣想而已吧!

    回覆刪除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