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24

【台北】濤濤老師的新作《一窩蜂》

這是伍錦濤(濤濤老師)在他臉書上寫的:如果有一位,過去你一直以為跟你關係很不錯的好朋友,因為整形的關係,而讓你認不得,然後交談間似乎他也忘記過往的一切......那麼,我們是不是就不算朋友?!可是奇怪的是,在你腦子裡,對於他過去的印象卻又十分清晰......。



這是濤濤老師今年的作品《一窩蜂》,用小蜜蜂簡單的曲來變化,描寫這個社會一窩蜂的現象,例如:使用手機、盲從、模仿、競爭等。舞蹈中有被世界遺棄的人內心交戰,失去了自我意識,透過這些舞者的肢體表演,時而表現出群體與個人的關係,時而幻化為鏡射的關係。

濤濤老師早年從馬雷蒙舞團出身,所有的舞蹈橋段都可以感受到這些歷練,金光閃閃的戲服,舞蹈群的走位,劇場式的角色對比,還有千手觀音式的逗趣排舞等。小水瓶說:這真是有趣的演出。

兩廳院購票
http://www.artsticket.com.tw/CKSCC2005/Product/Product00/ProductsDetailsPage.aspx?ProductID=hx0fZA09nGfauR%2BxdT7Te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