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18

【台北】台大夏季學院:生命之歌-跨領域的自我民族誌-皮卡普的世界-快閃走讀瑠公圳和龍安坡




當時取得任務的時候還搞不太清楚這個課程到底是哪些人修?然後誰是皮卡普?還一直詢問老師很多相關問題,很怕同學覺得我在講古。

後來,終於搞懂了,我到了我大學時代最喜歡的普通教室授課分享這幾年的走讀活動,夏季學院就是暑修,而且不限定台大的學生來修習,還可以網路上收看直播,直接在上面留言,就算簽到,真是進步。

大學時代參加攝影社,喜歡到醉月湖拍照,然後普通教室找尋不同的角度,如今帶領眾多的導覽與走讀活動,有點年紀的好處就是可以很愛"現"的說小時候的生活所見與經歷。

我用很快速的速度分享了瑠公圳的變遷,然後就帶大家出去,醉月湖與溫州街46巷的露出口,最後在欒樹下書房結束,才走了40分鐘,就滿身大汗,夏日炎炎要帶導覽真的非常辛苦啊!


好想買個傘架去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