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29

【台北】戲台酒館厲害的爵士表演



很感謝海豚在臉書上吆喝,想說也很久沒有去聽爵士,在昏暗微醺的酒吧放鬆一下。

原本以為是在戲台咖咖啡館表演,那邊有一個歌手面對一個客人在演奏,到了戲台小酒館,看到世代公司熟悉的夥伴,我們公司也曾經承租過音樂廳的場地,要能夠突破公務體系的上下班時間,要溝通不少時間吧?

在音樂廳、戲劇院觀看演出結束後,都少有地方可以坐下來喝杯咖啡、酒,跟朋友好好聊一下,明明就是可以很賺錢也互蒙其利,讓大家更接觸到文化活動啊?我想愛國東路與信義路這頭,應該可以有更好的連接性。

進場後看到表演者林煒盛,猛然想起以前在 bluenote 有聽過他拉低音大提琴,找出我部落格以前的日記,雖然是十一年前,可是彷彿昨日,今日多了更沉穩的音調。

今日的斯克斯風技巧很棒,轉音都不會走調,而且每曲結尾的搭配簡直是超完美,餘韻繞耳。— 與陳秀玉在戲台酒館 Theater Trattor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