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7

【台北】台大總圖前的公共藝術



今天中午到永康街吃飯,在永康公園有台大藝術季的表演,拿了節目單預期會有精采的表演,可能是節奏沒有安排好,把精采的排在後面,聽了前兩個吉他獨彈部份,小朋友已經受不了了。

我很想繼續聽下去,可惜被小朋友拉著跑,只好半哄半騙的跑到台大去玩,其實是我想去拍拍醉月湖的景色,到了目的地有三個男攝影師拿著價值不斐的相機猛拍自以為很可愛的女生,好像每次最漂亮的拍攝點都被佔住,那顆最美麗的垂柳無法拍攝,我只好悻悻然的離開。

台大最近幾年變化很多,幾乎每一個系所前都會有些公共空間,以前校總區只有小福、小小福及學生活動中心前可以聚集人群,現在總圖、管理學院、農學院、傅鐘四處都有更多的開放空間,而這些地方也都有特別設計過,不像以前那樣單調。

不知道椰林大道盡頭的這七個大學生會放置了多久,會永遠擺在那邊嗎?鮮豔的色彩吸引眾人的目光,台大藝術季已經辦了11年,可惜我一次也沒有參與,今天第一次看到算是有點好玩!

http://art.ntu.edu.tw/

2 則留言:

  1. >我只好興沖沖的離開...

    是氣沖沖吧,景點被別人佔住了還會興沖沖?

    回覆刪除
  2. Takol,謝謝你幫我 deBug,其實我沒有到氣沖沖的地步,但也不是很高興,改成悻悻然應該不錯。

    回覆刪除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