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5

【尼斯】蔚藍海岸

尼斯

那是一片令人心神恍動的藍天大海。

蔚藍的天空,如寶石般亮眼、晶瑩剔透的迷人海洋。徐徐海風吹撫,棕櫚樹搖曳生姿,充滿慵懶閒適的度假風情。海灘上五顏六色鮮豔的比基尼泳裝、赤裸著享受陽光的青春女孩,更讓我心情飛揚,如沈溺於天堂般流連忘返。

尼斯。初夏的蔚藍海岸。

10 則留言:

  1. 夏天到了夏天到了
    請阿鏗賞我一瓶啤酒吧!

    回覆刪除
  2. 我怎覺得夏天來好久了,等阿鏗的書出版,我們一起去啤酒屋吧!

    回覆刪除
  3. 好想度假、好想出國、好想去海邊,天啊......

    回覆刪除
  4. yikuang,去墾丁不錯,可以星期五趕下去,星期日晚上回來,累了點,但可以促進國內旅遊業發展。

    回覆刪除
  5. 框當!那邊,現在不是斷橋嗎?好想也該等一下下再去吧

    回覆刪除
  6. 橋修好啦!而且還多了一座臨時的。新聞總是有點誇大吧!都要打些折扣。

    回覆刪除
  7. 話說躺在海灘上的那些人,全身塗上油,躺在那邊正面曬一曬,然後翻身,背面再曬一曬,好像在煎魚...

    回覆刪除
  8. 飛小魚,也可以來貼妳的蔚藍海岸啊!搞點詩意吧!我不要木瓜。

    shishimu,我實在搞不懂為什麼煎魚要煎的那麼黑,又要均勻,這樣身體會比較健康嗎?不過我覺得比較像在"烤肉",每翻一次還要補塗上甜辣醬。

    回覆刪除
  9. 恩,我說老實話好了,我覺得躺在那邊這樣曬的,還不是被流行的社會美感價值影響,你看那些報章雜誌或電視上的人,一到夏天,每個人都要這樣曬得黑黑,一副剛度假回來的樣子才是正點...

    回覆刪除
  10. 尼斯的蔚藍海岸.....
    Looks good!!

    回覆刪除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