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2

【長灘島】天使的容顏


2006/3/2 收到

長灘島在哪裡?我也找不到,可能要下輩子才會去吧!

偷偷地抄下小魚對長灘島的描述
在長灘島那片美麗的如夢如幻的沙灘上,我開心地捕捉著孩童們純真的笑容,彷彿自己也跌入了時光機,回到童年的自己,一起跟著他們嬉戲、玩耍、追逐著。如果可以,我想重返長灘島,更想重返那無憂無慮的童年歲月。可我知道,逝去的,再也無法重來,只有在每一個可以盡情伸展的當下,讓自己笑開懷!

看看小魚的部落格,對長灘島有精采的描述:
【長灘島】歸
【長灘島】又見天使的容顏
【長灘島】穿得最多的…

4 則留言:

  1. 啊))))))))))))))))))))
    我得自個兒來捧場一下!!!

    看來我真是懶得可以了,文章寫得太慢,但飛行的速度卻降不下來,結果愈積愈多,都快要,留成愁了說。

    回覆刪除
  2. 如果有個職務是幫小魚提行李到世界趴趴飛,那一定要找我。我覺得妳一點都不需要愁,信手拈來隨便拍照就很好了。

    回覆刪除
  3. 長灘島在菲律賓^O^
    我在找長灘島資料時又找到你這ㄦ了..ㄎㄎ
    http://blog.yam.com/aquacat/archives/2101700.html

    回覆刪除
  4. ○親愛的水瓶貓:

    妳整理的不錯喔!不過如果可以找到這個地方的經緯度那就更好了,我就是沒那個功力找到,我是希望能在 Google earth 上面看到比基尼女郎的空照圖啊!哈哈!

    回覆刪除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