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4

【台北】倫敦行

此時我在桃園機場的第二航廈,將前往倫敦流浪。


第二航廈 more 貴賓室

在網路上訂了機票、民宿、歌劇票、火車票,對於倫敦還是一片空白,預計去倫敦落腳七日,去一個英國小鎮參加學妹的婚宴兩日,什麼都是第一次,非常新鮮!

7 則留言:

  1. 不知道為啥,又不是我去旅行,可是看著看著也跟著興奮起來,就像坐著同一台飛機起飛一樣。Have a nice trip!
    倫敦啊~真懷念!大英怎樣逛都有聊!連上面的餐廳都還不錯吃!!

    回覆刪除
  2. 才剛把明信片寄出給你說....:(
    看來要等你回來才看到了。

    祝你旅途愉快,拍多點照片分享呀!

    回覆刪除
  3. 入秋的倫敦
    相信會是美好的

    祝福有趟美麗的英倫之旅

    回覆刪除
  4. 阿貝

    我就住在大英博物館旁邊, 一早就在塞車, 房間都是車子的聲音, 幸好現在晚上 9:00 已經比較少車子了

    louise

    收到你不少政府的推廣政策明信片, 你哪裡收集的啊? 真是利害

    德躲夫人

    今天天氣真是清爽, 天空又藍, 不過倫敦人真是多, 不知道怎樣拍到好照片

    回覆刪除
  5. 算算時間,回來台灣了吧!快找時間吃飯說旅遊吧!好興奮喔~!

    回覆刪除
  6. 小拉

    我是有點期待台灣的餐廳,在英國吃的實在很差,餐點很鹹,果汁又沒味道,只有牛奶便宜又大碗。不過,我也不知道要講什麼啊!不過去倫敦走路而已。

    回覆刪除
  7. 說到牛奶,瓶子超可愛的,跟台灣一定要香濃的不同吧!可以當水喝~

    回覆刪除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