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0

【澳門】《2046》與《伊莎貝拉》@新華大旅社

澳門第一天的流水帳,很喜歡這裡頹廢的顏色,即使天空不太漂亮。


新華大旅社不少外國人來此體驗

1. 四季酒店+SPA參觀+紫逸軒
2. 主教山教堂海景與天際線,有拍片
3. 媽閣紫煙
4. 港務局大樓遇恐怖攝影團
5. 鄭家大屋
6. 何東圖書館新舊相容的建築
7. 聖奧斯定教堂
8. 福隆新街
9. 新華大旅社
10.民政總署
11.議事亭前地
12.全都是咀香園餅家
13.大三巴
14.阿曼諾葡國餐


用 LG Viewty Smart 手機拍攝,超廣角模式可以看到整個澳門兩個島往來交通與大樓的天際線

PS. 這篇文章是水瓶子個人遊覽心得,僅利用新款手機LG Viewty Smart 隨手拍攝影像。

3 則留言:

  1. 剛才熊熊想起,啊咧,有人現人在應該在澳門逍遙哩!

    果然,才一天就走了很多地方,對我來講都是全新的記憶。就去過那麼一次,似乎沒留下啥深刻的記憶,就只記得大三巴而已,哈哈!

    那台手機功能真是強,拍起來的照片很好看喔。

    回覆刪除
  2. 呵呵~你的流水帳裡面有好多地方我都沒去過耶!真懷疑我到底有沒有去過!跟樓上的小魚講的一樣,大三巴是一定記得的啦!議事亭,媽閣廟也都有印象,當然,咀香園就不用講了

    回覆刪除
  3. @小魚:

    澳門蠻小的,都用走的就可以到,我超喜歡走小巷子的,這邊的標誌系統做的不錯,很不容易迷路。

    你也買這台手機來隨手拍吧!很適合你,就不用背大包小包,拿單眼又拿小DC,然後電話又可以整合一起。

    @阿貝:

    有些可能是新景點吧!或者是翻譯不同?也有不少在整修,走了那麼久,就是沒有看到書店,這裡人不用買書嗎?

    回覆刪除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