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2

《秀》今年幾個小嘗試的成果@音樂劇等藝文活動

去年底開始參加部落客看彩排的活動後,竟然這一整年到處看藝文活動,有時候人少到只有我一個人去看,整場工作人員彷彿就是為了我一個人而演,有時候各式各樣的人多到不知道要表達甚麼的實驗劇場,還有場地太小,演員太投入直接拿刀把燈泡給打破,還有在排練過程中發生地震,各式各樣的狀況無奇不有,也有幸讓我看到這些人為了理想努力練習的過程。

寄件者 台灣‧台北
木蘭少女的宣傳DM

當然今年有有跟一些製作單位合作協辦,或與圓環文化工作室的導覽結合,有時去拍拍照寫寫心得,嘗試著加入一點自我觀察的觀點。希望未來還有這樣的合作,或者異業結合找資源整合之類的發想,能拍拍照寫一些字,幫助台灣的藝文活動,心裡感覺踏實了點,希望對這樣的演出有所幫助。


上面漏寫了學弟王嘉明導的麥克傑克森,希望還能有機會重演。我真的希望台灣的秀可以有幾齣劇碼是每周持續在劇場演給觀光客看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