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30

【台北】VAIO VGN-FZ25T 筆電失明敬弔文

VAIO VGN-FZ25T 這台筆電是我從大時科技服務的年代就買的,公司有補助12000元,公司與精誠資訊合併,三年後我離開了資訊業,這台電腦不離不棄的跟著我,任勞任怨從不計較她的工作時數,跟著我在大大小小的演講簡報與不同的咖啡館中度過。



期間還有因為我出國長假,託給同事照顧,臉部(螢幕)被壓到還因此破裂,我非常不捨,去 SONY 維修中心換了一張臉。

後來小水瓶玩魔獸太久,不顧妳變成藍色的臉當機的情況之下,還重開繼續玩,導致顯示晶片受損。我在度帶到 SONY 維修中心,但中心說只能更壞所有的內臟主機板,不能只換臉部神經(顯示晶片),而且,現在可能也換不到主機版了。於是,我妳回家用外接的臉(顯示器),可是你跟新的臉好像感情不太好,這張臉買來也去送修了兩次才正常。

本來使用 HDMI 好好的,後來妳運動太久 HDMI 就跑不出來,我又改成 VGA 的輸出接頭,現在 VGA 的三種顏色又少了紅色。臉部沒有紅潤的顏色,一副病懨懨的樣子

我想,真的要讓妳休息了,難道我還要去買一個 USB 的顯示晶片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