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0

【紐約】Archer 大道



今日上午就拉著行李在紐約街頭走著,春天的雖然不熱,但是拉行李讓我滿頭大汗,從花旗銀行總部的大樓地下室搭上捷運,到 Jamaica City 的 Archer 大道換 Air Train 到甘迺迪機場。

記得六年前到紐約的時候,出機場時沒有 Air Train 的地鐵線,所以還要搭公車在轉地鐵,這次來就有了,雖然收費貴了點,可是搭 Air Train 真是舒服極了,跟紐約的地鐵有天壤之別,窗明几淨的車廂,還有高級的地毯,跌倒了都不會痛。

Jamaica City 是這個轉運站的一個小鎮,是火車、地鐵還有 Air Train 的交匯處,再加上飛機起降的吵雜聲,不知道這裡的人們是怎樣想,看起來沒有百貨公司,也沒有什麼餐飲店的小鎮,雖然看起來居住的環境不錯,可是活在這些噪音中的品質是怎樣?

就要離開紐約了,旅行的生活是悠閒的,我就要回到繁忙的世界。

7 則留言:

  1. 嗨,
    我剛從紐約旅行歸來
    但旅行的日子對我而言也是非常的忙碌呀...
    我選擇留宿hostel在這不熱的春天
    恐怕還有點冷

    很期待多聽你分享一些悠閒的旅行方式
    我很希望能享受停留一個城市的生活

    回覆刪除
  2. biglu,謝謝你來看部落格,我跟你一樣,旅行也是非常的忙碌,實在不知道怎樣悠閒的旅行。我的優閒方式大概就是逛的很累的時候做在博物館前,或是某某廣場上發呆、看鴿子、看人、看書、亂拍照片。

    我會持續寫寫心得,你不嫌棄是流水帳就好,要常來坐。

    回覆刪除
  3. Jamaica 不是高級住宅區啦! 是皇后區的黑人區啦.

    回覆刪除
  4. 老實說

    這一區我真的不熟

    水瓶子看到自己名字的大道有沒感覺奇特?
    我倒是真的好好看了Jasmin(捷思敏)小街就是了...

    回覆刪除
  5. 看到就覺得奇特,所以特地做了些功課,可惜,查不出那個地方的歷史,可能我英文不好吧!或許在歐洲也可以找到浪漫的 Archer 小鎮,或是一條小溪,或是一間老房子之類的。

    回覆刪除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