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3

【克羅埃西亞】明信片


2005/11/16 來自克羅埃西亞

他是我小學及國中同學,但認識他是在公司的時候。

遇到好多次這種情況,唸書的時候明明就是隔壁班或者就住在附近,可是要到十年或是二十年後,才會真正的認識,然後一起回憶小時候的事情。

雖然工作偶有不順利,但是自己的能力與經驗也不是那麼容易被擊倒的,祝福他的工作能夠順利,凡事踏實才能逐夢。

到異鄉努力工作的人們,難得能夠真正的旅行,寄出一張明信片,就當作"打卡"吧!

相關網址:http://zh.wikipedia.org/wiki/%E5%85%8B%E7%BE%85%E5%9F%83%E8%A5%BF%E4%BA%9E

5 則留言:

  1. 水瓶子好幸福,有來自世界各地的明信片,我也要啦!!

    回覆刪除
  2. 等我真的可以去世界各地,那我一定會寄給妳的啦!不過,事實是,我根本無法去世界各地。

    我陸續會把壓箱的明信片貼出來,請期待!不過我覺得這好像是偷懶。

    回覆刪除
  3. 哈~~發現我的字怎麼那麼醜, 小時候沒好好練字。

    --

    雖然網路很方更, 幾秒鐘就可以送達對方, 但是親筆用手寫更有意義。

    --

    謝謝版主對我的鼓勵..:)

    回覆刪除
  4. 還有一個雄貓的郵戳....我之前在台灣也有蓋過一個..

    回覆刪除
  5. 明信片作者:
    我的字更醜,你的還可以辨識呢!我的你很難看的懂吧!

    duncan:
    台灣要到哪裡蓋?動物園嗎?

    回覆刪除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