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5

【巴黎】明信片


2005.10.19 來自巴黎?或者講是荷蘭

不知道怎樣認識"瓶裝水"的,這是她最新的網路匿名,不知道何時還會改?

我覺得她是一個很幸福的人,嫁到荷蘭去養尊處優,那台北的事業怎麼辦?就只好收掉了。去年跑回來台北把公司收掉後,但是我想她是閑不下來的人,又去找出版社要寫書,又去找旅行社要合作,所以我想她在荷蘭的日子應該還是很忙碌的。

同樣是水瓶座的女子,或許在荷蘭的鄉下透過網路,不知會創造出什麼新鮮的生意!但最好不是跟我一樣,只是作夢。

瓶裝水的部落格:http://bouteille-eau.blogspot.com

7 則留言:

  1. 水瓶子

    盒子收到書囉!
    聽說波折重重,
    不過今天我總算收到了!
    謝謝你^^

    回覆刪除
  2. 瓶裝水,希望妳不要再有不得已的時候,雖然我搞不懂來攏去脈,不過好好的做自己比較實在。

    網站的事情不客氣,總想說給妳一本書看,線上資源很多,可是還是要從頭把原理搞懂比較好,水瓶座的人總自認為很聰明,可以一下子就學會,共勉之。

    盒子,不知道有什麼波折?我就是貼郵票丟到郵筒去,難道郵資不夠嗎?那本書真的很硬喔!不只是書皮硬,內容也很硬。

    回覆刪除
  3. 唉呀!小忌妒呢!水瓶子的人緣好好喔!我也好想要不是瓶裝水的黑白明信片

    不是瓶裝水現在很努力呢!期待不是瓶裝水的出版品。我想,日後,會是最實用的東西。

    回覆刪除
  4. 我覺得,水瓶子真的很恐怖,雖然沒有環遊世界,可是透過網路,就結交了全世界的人。

    而且,真的是到處都看得到水瓶子的足跡,以及,心機(呵呵呵,我說的是,置入性行銷的心機啦!)。

    回覆刪除
  5. 阿貝,我人緣沒有很好,都是死要別人寄來給我的,威脅利誘,下個月就要去義大利了,我會寄給妳的。

    小魚,我沒有結交全世界的人,因為英文沒有阿鏗好,所以認識都是台灣人,只是這些台灣人剛好嫁到國外去了,收了那麼多明信片,當然都是要還的。

    沒有小魚的社交能力,能寫就多寫囉!最近混的很,貼貼別人寄來的明信片,妳就多寄些給我吧!

    回覆刪除
  6. 您客氣了啦,說起「社交能力」,對於水瓶子我真是自嘆弗如呀!

    如果要算一下,透過網路書寫究竟認識了多少人,我想水瓶子你一定是名列前茅的;我,哪來的社交能力,我只會搞自閉,你是不是秀斗了呀?

    是誰下個月要去義大利的?還叫我要多寄,我數了一數,沒有超過十張啦!還是去多寄幾張回來給我比較快。

    回覆刪除
  7. 這個我們在講下去,好像就是吃飯要"搶付錢"的感覺了,事實勝與雄辯,我就幫你在你的網站裝個 analytics.google.com 的計數器,就知道囉!你是無名的VIP,應該可以裝 javscript 吧?

    回覆刪除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