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5

【義大利】流水帳

天氣:羅馬威尼斯佛羅倫斯

2/15 22:00 現在在華航的貴賓室,整個機場空空蕩蕩,只有我一個人在櫃檯check in,一個人出關,通順的不得了,等下會不會整台飛機只有我一個人啊!這樣不是爽死了。才出關就聽到海關人員說今日外資大買多少億,聽了我真是汗顏。

剛剛凹了才子馬蹄載我來機場,真是感謝他,他三年沒出國了,也希望他有機會出來玩。聽著來來往往的飛機起降聲,心裡真是興奮!

12 則留言:

  1. 我以為你是月底才去玩,跟另一位A先生搞混了,祝你旅途愉快,期待你帶回來更多精彩的遊記:)

    回覆刪除
  2. 怎麼這麼好,可以凹到人去載你
    用力玩吧

    回覆刪除
  3. 哇!
    你出門了?!
    好好安心的玩喔

    回覆刪除
  4. 已經飛到歐洲來啊
    祝福旅途愉快順利
    帶回滿行囊的美好回憶

    回覆刪除
  5. 剛剛在Amykaku家晃晃,發現她在義大利買了好玩的心型義大利麵,有看到,買個給我當喔咪鴨給。謝謝神燈(這比找個好男人給我簡單吧!請加油)

    回覆刪除
  6. my computer cannot connect to network, I use B&B"s computer.
    Rome 2025pm, good night.

    回覆刪除
  7. 真好,十幾個小時的飛行,可以亂睡吧~~
    懷念極了羅馬,到了西斯汀禮拜堂,
    請替我多看一眼上帝吧!^^

    回覆刪除
  8. 3q AV8D, this is sunny day, I will wait B&B beauty boss's dinner

    回覆刪除
  9. 你會不會太認真了?受不了,你不會盡情享受自己玩耍的美好時光喔!傳什麼簡訊?!
    好啦!知道啦!晚上想辦法變出來啦

    回覆刪除
  10. 我覺得他根本是出去炫耀的,各位覺得呢?

    回覆刪除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