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9

【阿格拉】Joney's Place 有台灣味的當地料理

在印度的第三個城市阿格拉,上午中午都是在旅館用餐,晚上實在不知道要去哪裡,同行的朋友出發前有做過功課,走到街上去找這家餐館,對餐館選擇異常小心的我們看到門口本來不敢進去!


2007.4.4

這幾天在印度吃東西,只能挑DK介紹的餐館,經常是特地叫嘟嘟車從觀光點直接坐到餐館,一進去果然都有不少的老外,對於街上的冷飲,實在非常的小心。我們一看到這家餐館沒有客人,門口雖然已經比在瓦拉那西的餐館乾淨了點,可是還是非常的可怕。

老闆看到我們非常猶豫,問我們從哪裡來,當他一知道是台灣來的,馬上拿出台灣人到此一遊的留言本,翻了幾頁都是背包客或自助旅行來此用餐後稱讚的留言,不過會不會拉肚子,我想這些人應該沒有機會留言吧!

老闆非常熱心,不知道為什麼到過韓國一陣子?一個小小的廚房就變出一大堆的食物,而且還具有台灣風味,可能只是不辣而已,或許也是肚子餓,但東西真是好吃!

牆上有他當年當兵的照片、國王的照片,角落有拜印度神祇。臨走前,我在留言板夾了張水瓶子城市旅行的名片。

Joney's Place:Kutta Park, Tajganj, Agra 282 001

7 則留言:

  1. 所以你應該吃了沒事?

    回覆刪除
  2. 爆~我還是蠻佩服你敢到印度去啦,至少現階段我沒想過.^^
    看來吃完應該是沒事?

    回覆刪除
  3. bassanio,對啊!肚子沒事,所以我才敢推薦!

    birgit,還OK啦! 現在回想起來,還蠻有趣的經驗,若不敢自己去印度可以跟團,應該都照顧的很好吧!

    回覆刪除
  4. 水瓶子的腸胃一定不錯。

    回覆刪除
  5. bassanio, 其實我的腸胃一直都不好,是真的要非常小心,只要是吃熱食,應該都沒有問題,但是到了旅程最後一天我們點了一道飯後的冷點心,是用蛋白去打出泡泡的,結果四個人全部中獎,還好不太嚴重,而且也已經飛回台灣了。

    回覆刪除
  6. hey,我收到你寄來了明信片,就是這張照片歐!
    我仔細閱讀前人的筆跡,還挺有趣的。不過在明信片上頭蓋了一個大大方方的欠資章,卻沒有跟我收郵資.....忘了貼郵票??

    回覆刪除
  7. louise

    我不太可能忘了貼郵票,比較有可能的就是黏的不夠實在所以郵票掉了。

    在印度阿格拉的留言本是有點年紀了,也不知道多少人翻閱過,所以是有點髒,或許老闆可以考慮數位化掃描放在自己的部落格上來招攬生意。

    我這樣算是幫他宣傳了一些吧!

    回覆刪除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