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4

【台北】一開始就被很多人服務的捷克行

一早在睡夢中被機場接送司機的電話驚醒,他說他的車子在巷口被別人撞到。



我下樓看其實不太嚴重,可是好像撞上來的車子不太想和解,後來巡邏的警員來了,我想可能會拖很久吧!後來接送公司再派一台車來。我順利的到了機場,很少很少跟團的我被和藹可親又風趣的領隊服務,現在在機場貴賓室,又有很多人服務。

我想應該是個好兆頭,會有場愉快的旅行。

4 則留言:

  1. 真是有趣的開始啊!連出門都這麼的驚天動地

    回覆刪除
  2. 韓國人很龜毛, 剛起飛有人就要下機,耽誤了點時間, 到仁川機場也拖了一些時間!

    回覆刪除
  3. 噗!你SNG連線啊?

    回覆刪除
  4. 真水瓶:

    不懂你這篇標題的語法,要看完才知,是”被”很多人服務的意思。

    查了天氣,捷克已入深秋,氣溫在2~14度,希望大家都帶夠衣服,每天都遇到大晴天,拍照才不會花抖。(偽水瓶留)

    水瓶子臨出門前,命我來代班,把他家顧好,沒事來幫他回個留言或po個文什麼的,那請大家多忍耐,哈,我應該會讓他家長草的,腦子一片空白,想到的都是些老遊戲。大家有什麼新玩意兒,獻”聲”一下囉。

    回覆刪除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