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6

【卡羅維瓦利】喝不完的治病溫泉水@第二天

六點多就醒來,然後出去散步,秋天,卡羅維瓦利的清晨很冷,手都動僵了!


這個溫泉長廊本來要蓋兩層,結果經費不足不蓋了,於是柱子都放在一樓,真多柱子

早餐很不錯,拿了紅胡蘿蔔與生菜,很甜,吃的很飽.喝了不少溫泉水,聽說可以治病.晚餐,在有名的普普飯店的咖啡館吃了點心當作晚餐,散步在河邊拍夜景,很愜意!

流水帳:蘇俄的東正教教堂→森林入口→溫泉到處喝溫泉水→午餐→坐纜車→上高塔→繼續喝溫泉水→普普飯店咖啡館→逛街→夜拍→回飯店整理照片(1000張)→宿卡羅維瓦利

看了一些在修復中的百年建築立面,十幾年前這裡還不是熱門觀光區,如今換然一新的模樣,還真不知道過往風華歷史?

8 則留言:

  1. 六點多就醒來,然後出去散步>>>你老了!

    老先生,你得要好好用力的給我玩布拉格,我想想那是我什麼時候去的?1997年和愛樂去演出,哇,好久以前啊!

    回覆刪除
  2. 你果然忍不住自己上來PO文,努力去玩,好嗎!(吼)
    去發呆,去看美女都好,不要坐在電腦前面,這樣讓我們在上班的人看了很氣吔.

    回覆刪除
  3. 可是溫泉水真的有很重的鏽味呢!到那裡我只敢淺嚐,無法像旁邊的人一樣猛一杯喝。
    不過這裡的是比科羅那達飲所的金屬味淡了

    不知道你有沒有嘗試BECHEROVKA呢?

    回覆刪除
  4. 會不會太過份了ㄚ~~出去玩也沒得閒,還在寫給我們羨慕.
    1000張照片會不會太誇張了.我輸了.
    好好玩啦~~照片回來燒一張光碟給我看到眼睛出油.

    回覆刪除
  5. 這樣的流水帳也不錯,馬上記下,就不會忘記去過哪裡

    回覆刪除
  6. 『該死的老人體質』
    哈哈哈,這句話,讓我笑翻了,水瓶子真是太口愛了。

    Frances唸得好,不要po文啦,啊你太閒喔。要不,去寫明信門也好呀!

    回覆刪除
  7. 謝謝大家留言, Frances 要幫我回留言啦! 不然小魚可以來代班嗎?

    回覆刪除
  8. 啊水瓶子你這個要求太殘忍了啦,去我家看看就知道,連我家的留言都顧不來了,哪有多餘的時間幫你顧家?

    對不起喔,不是小魚忘恩負義,不懂得知恩圖報,啊你是知道的,我現在是處於什麼情況,是「戒嚴時期」,嚴戒自己亂亂玩,雖然我骨子裡超超超超想亂亂玩的說。

    我只能答應你,再忙,都會來這裡走動走動說說話的,畢竟我需要透氣,不是嗎?這個重責大任就交給Frances了,請原諒無能的小魚!!

    回覆刪除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