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0

【庫特拉荷拉】好多小朋友在街頭玩耍@第六天

從昨日的特爾屈小鎮開始,發現街上的觀光客少了,但是小朋友多了。



1. 英吉夫(金蒂墟)的霧氣很重,一直到十點多才散去
2. 庫特拉荷拉人骨教堂
3. 哥德式聖芭芭拉教堂
4. 銀礦沒開放
5. 逛了一家二手書店,是這幾天的唯一,門口還有書店創辦人的肖像,這裡的書店不那麼觀光化.
5. 老城區到處都是小朋友在玩耍,捷克生小孩有四年三年育嬰假,所以到處都是媽媽帶小孩出來散步,但這裡的人口還是負成長。
6. 夜宿布拉格

7 則留言:

  1. Hello~ 你好 水瓶子~

    我是杰哥~

    這張可愛的照片可以傳給我嗎?

    Please ane Thank you~ ^^~

    (vai0311@hotmail.com)

    回覆刪除
  2. hi
    很喜歡你的文章
    已經把你的網誌放入我的推薦連結囉~~
    造成不便請通知

    http://cbackpack.blogspot.com

    回覆刪除
  3. 四年育嬰假!!!!!真棒
    四年後真的還有工作嗎?
    人民的快樂感,生活滿意指標為何?

    回覆刪除
  4. 水瓶子

    謝謝你寄來這張可愛小孩騎車的照片明信片,這可是我五年來收到的第一張風景明信片,酷!我下下個星期要到柏林,不知道可以為你找到什麼樣的記憶?

    我家窗外的菩提樹在秋天每場風雨後,都解脫一部份落葉,我想到明年春節一起看日劇時,應該已經光禿禿的,期待今年的不結婚的男人!

    回覆刪除
  5. ◎親愛的杰哥:

    照片已經copy 給你囉!希望你跟杰嫂的甜蜜照有拍的好,會留下永恆的回憶ㄛ!有我的照片也記得要燒給我

    ◎西夫人:

    謝謝!也祝你的人生旅途永遠充滿驚喜。

    ◎余晏:

    這個題目太大了,短短幾天觀察的無法那麼深刻,或許讓我去住三個月才能略知一二吧!不過,我會找時間查查網路的消息。

    我對捷克人的印象是很嚴肅的,或許這十幾年資本主義融入後的變化太多了,斯洛伐克從捷克獨立出來,文學家從政,讓捷克依然存在著人文氣息。

    ◎阿貝:

    不生小孩也無法享用

    ◎icliu:

    我沒去過柏林,我想應該不會有什麼回憶,不過我本來今年有打算去柏林然後再去布拉格的,不過後來取消了柏林,但是買了一些柏林的書,有機會這週我拿給你吧!

    我家窗外的大樹每到清晨四點就會有很多鳥叫,這只有在熬夜的夜晚可以聽到,幾陣風雨過,鳥仍不會散去,每日清晨一樣可以聽到,日復一日,不會因為季節而有所改變。我想我們的生活也是如此吧!我期待可以看阿部寬日劇的聚會,喝杯酒,熬夜看齣日劇,感嘆時光的流逝,與舊友放心長談,乃人生一樂!

    回覆刪除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