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8

【曼谷】郵局賣的金光閃閃賀卡

咖啡因小姐去曼谷玩回來,不知道有沒有被塞到飛機呢?


2008.12.29 寄出的卡片,咖啡因說旅行是個角色扮演的遊戲,不知道她跟老公扮演了什麼?

我一打開卡片,實在很訝異,這年頭誰還寄那麼俗的賀卡,原來是剛結婚去曼谷度蜜月的咖啡因,她說最後一天想在郵局買當地有特色的風景明信片,可是就是沒有賣,只有這類的卡片。真的風俗民情不同,各地的郵局還真的有不同的表現啊!想想台灣郵局賣什麼呢?好像也沒有明信片啊!


泰國的郵資證明,蠻樸質的

咖啡因又要出新書了,這次用行銷的角度來談職場生存與愛情的各種關係,蠻有趣的,希望大賣!

咖啡因的咖啡因:曼谷2008聖誕節

4 則留言:

  1. 錯!你馬上就會知道我們台灣的郵局賣什麼!等等馬上寄給你(大笑~)
    這是我的新發現。我們的郵局,還真是低調啊!!低調到,要自己問

    回覆刪除
  2. 我也應該去找找看,我只記得郵局也只賣簡式的明信片,郵票印好完全都沒有圖案的。不然就是加印什麼慶祝中華民國第幾任總統之類的吧?或者是以台灣民意加入聯合國還有嗎?

    哈哈!我猜對了嗎?

    回覆刪除
  3. 錯!
    事實上,日本郵局的明信片也如你記憶那樣。所以我才會說雜們的郵局還真有趣!真低調
    你忍忍嘛!搞不好星期一就會收到了

    回覆刪除
  4. 感謝阿貝,我已經收到了,貼在這裡

    回覆刪除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下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