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9

【彰化】秀傳樂活紓壓中心,享受慢活

據說,到達秀傳的樂活中心,服務人員會把客人的手機、電腦都收起來,避免太多的干擾。其實,我一進入這棟建築的二樓後,整個人就慢了起來,整個人好像變成慢動作似的。


秀傳樂活紓壓中心,在彰濱工業區內

上班族一整天都在工作,每到假日就整個攤在沙發上無意識的看電視,其實這樣並沒有讓腦子停下來,睡覺睡太久也好像昏睡一樣。有機會到這裡,躺在遠紅外線的床上,流了滿身大汗,聽說是不會把皮膚曬黑,然後我選擇到房間的浴缸泡澡,整個把腦子放空,不要想任何事情,起身後不但不累,躺在床上還靜不下來,居然又看完了一本書。



樂活中心有個書櫃,書雖然不多,除了有健康方面的書之外,還有我喜歡的散步旅行的書。中心內有個影視室,可以看心靈療癒系的電影,也可以放聲歡唱卡拉OK。聽音樂放鬆的課讓人一下就入眠,也有生理回饋的測試評估,不過這項服務我沒有去做,可以測試人內心的恐懼事情還蠻有趣的。瑜珈的課程並不會很辛苦,是教大家把筋骨放鬆的小運動,十分受用。

來到樂活中心,尤其看到服務人員的笑容,自然的心情就很好了,喝著養身茶,學習把自己的身心靈放空,是一場對自己身體的探索之旅。


上圖的套裝行程兩日一夜,每人6600元
網址:http://www.cbshow.org.tw/dept/lohas/

PS. 參加體驗活動撰文,全為水瓶子個人心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如果您對這篇文章有任何想法,都歡迎留下迴響。